2008-01-04 01:00:12燦小爛

【 浮 生 】

【 浮 生 】

認真的問問自己,你快樂嗎?
每天忙碌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或許太多時候我們沒有答案,
是生活啊、為了吃飯。理由會
有千萬種。是啊,就會是這樣

對嗎


那天在車上我們並沒有交談很多
他說你快樂嗎,我只是沒有說話
我其實想說些什麼打破這話題,
卻發現什麼話都顯的只是多餘,
我想快樂這意思好容易好容易表
達,但是我們從沒認真去想過這
是怎麼一回事。所以我沉默了。

他遞了根菸給我,再給了我一個
笑容,我忽然覺得有很多很多的
看不透就像我不清楚為什麼二虎
的老婆要大哥又要二虎那樣般尷
尬。接著他跟我說,人要好好善
待自己,他要我回去想,要如何
好好善待自己。

我回去後仔細又認真的思考。

而我發現,我竟然不知道要如何
好好善待自己?

這真是個盲目又可笑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