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00:20:33Sagittarius10

濫好人日記

被好朋友出賣 真的很痛苦ㄝ 這些日子都睡不著 每天都作夢
雖然我自認為有錯 但是也不至於 要跟我女朋友說吧 還加油添醋
不能跟我說喔
至少別人都說我沒有錯阿 我在擔心什麼
幹麻幫她找藉口 明明就是他錯
但是他也不會承認的 還會找一堆藉口又說我錯 總之他一定對
這種朋友真不應該交的 重點是 已經五年ㄌ 我才看清他 悲哀

它應該是在吃醋
他們之間只是兄妹的關係
誰相信 我看是舊情復燃 然後他要搶別人要追的女朋友 這只是藉口
感覺 跟那個垃圾差不多 那只是朋友ㄉ女朋友
那他要說 他只是朋友要追ㄉ女朋友 我以前追過ㄉ女生喔

換的也真快 才沒了一個 又來一個 誰相信

畢業旅行到底要不要去阿 煩ㄝ
又要表面跟他裝沒事情 我們這群已經在挺我ㄌ
不要這樣好不好
以前不是看過一篇文章嗎
妳討厭一ㄍ人 但是你不討厭其他人吧 為了其他人你就去阿
恩恩 要加油喔 以後還有很長ㄉ路要走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