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1:17:37純白色羽毛

喜歡一個人可以維持多久…

一對陌生人,彼此看對眼,一見鍾情的機率是多少?
雙方不相識,對對方無一處了解,僅在走廊上的偶遇…
能激起多少愛情的火花?
何況~連基本的了解都沒有,那麼喜歡的情愫從何而來?
要真是喜歡,喜歡的原因是什麼??


你我不認識,但其實我是知道你的…因為在這個地方,你的存在是特別的…
而我,同於一般在公司上班的人員般,比比皆是…
第一次發覺你注視的眼神,那時你是講師,而我是學生~
不瞭解你的眼神裡想表達的是好奇、好感,還是無意…或是一些莫名的情感…
總之我不懂…而且你是這麼獨特的處於一個異性大於同性的工作場合裡
我不相信你身邊會少了一雙注視的眼睛…
其實有耳聞你和某人是一對,求證於同單位的人,她說你們只是超級好朋友…
真的嗎?也許只是怕被人指指點點,而隱藏起來的實情吧!
實情如何,也許與我無關…要真是一對,而你對我存在的是好感,在這種狀況下,我豈不成為第三者?!
要不是一對,想必那只是某一方還沒接收到對方的暗示吧!而且…
不是每段戀情都可以有結果…


路的盡頭有什麼,我不清楚…可我不想走進富麗堂皇的皇宮裡後,卻發現裡面其實只是廢墟…那麼我走進的意義為何?
我是個悲觀者,往往想的比做的多,是否有人想說:沒有付出哪來收穫?
那麼我想問:難道付出就一定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