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8:26:45純白色羽毛

昨天上班…

昨天上大夜班,跟自己的好麻吉在同一區
整個晚上一直在聊彼此的情事,價值觀…
她說以前打工的時候,喜歡一個男生,
有天那男生問她有沒有喜歡的人,並為她預設了一個男生的名字
但我同事說:不是ㄟ!我不喜歡他…如果是你怎麼辦?
哈!!很有追求愛情的勇氣~
那男生當場愣住!!應該的吧!要是我應該也是很驚訝!!
後來那男生不動聲色的把寫了電話的紙條放在生產線上(因為他們在工廠打工)
然後,我那阿呆同事還罵他說:很幼稚ㄟ!幹嗎給我垃圾!!
太爆笑了!!那男生傻眼!!隔天只好叫別人親手拿給我同事~~
唉唷!!要說我同事不解風情嗎?哈哈!!
後來他們一起出去唱歌,同事那時突然發現他的缺點~
所以後來拒絕了那男生,不過理由太好笑…竟然是…恐男症!!
真是太白爛了啦!!哈哈哈!!>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