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 05:56:06Bath

街頭藝人gig

一路逛到 Covent Garden,變化的街景和漸多的人群似乎也和我們的目地的相同,這個以街頭藝人(也就是gig)著名的集散地有著各種不用花錢就可以欣賞的表演在這舉行,而且各色各樣的有趣的商店和商品,就的確讓我有很想買一堆東西回去的衝動。近在咫尺的China town,讓人好像有回到萬頭鑽動的香港的錯覺,所有的留學生都知道,要解鄉愁,在這裡買的國際電話卡是全英國最便宜的。林立的商店和港式餐廳,都讓人很有家鄉的感覺。一路閒晃下來,大概也有數個小時之久吧!我問L不會覺得累哦?她說一臉愕然的說”不會啊”,其實是我覺得累啦!腳都快斷了,實在有點丟臉,大概這前兩個月的暑假過的太悠閒了,連運動量也少了,不過也或許是時差嘛!為自已找個籍口!今天一天我大概又喝了不知幾liter的水,實在太渴了,後來才知道這是正常的。天啊~連中飯都沒吃,卻一直想喝水,Laura說過個一陣子就會好,我說一陣子是要多久?她說:二個星期後,就會好一點啦!回程本來一起在討論要吃什麼,最後決定回家吃泡麵最好了。才第一天就想念家鄉的食物,慘了!但只吃泡麵一定不夠,我們還到Sainsbury(英國中產階級的supermarket,在英國連超市都有分階級,看來雖身為民主國家的先驅,但階級制度的觀念還揮之不去)補給了一些食物:買了四隻雞腿(英國最便宜的肉類)、蘋果口味的啤酒、洋芊片、一瓶orange juice(0.89而已,感覺又很濃純,當然還有我最愛吃的香蕉囉!L則為了她的未婚夫買了一瓶紅酒,他未婚夫下星期二會休假來看她!愉快的吃著晚飯也計劃著明天的行程,今晚的主食是:台灣帶來的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唐人街買的榨菜+二隻香料雞腿!好懷念台灣的食物哦,沒想也才離家兩天而已。今晚早早就睡了,實在很累,睡的很沈。不過…請別再半夜三點半打給我!這裡是時差八小時的英國好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