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 05:48:09Bath

搭地鐵

在Health Control遮騰了數小時,終於出關了,當地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多,天色漸漸暗了,快24小時沒真正休息的我已經累得不像話了,雖然已經和倫敦的朋友聯繫上了,但我還是得搭地鐵去找她,總不能讓她這麼晚來接我吧!準備搭tube去倫敦Zone One,拖著沈重的行李,剛開始找了好久,才找到入口有個information centre,我告訴他我要到Euston,他拿出了張地鐵圖來劃了劃,只要轉乘一次就行了,可是車票貴的嚇人,要價3.7GBP(台幣:英磅=1:57),貴! 不過英國的地鐵真的標示的很清楚,我覺得很快就能上手,每一站都讓旅客不論站或坐都能清楚看見大標示。但舊了點,而且震的厲害, 空調根本是不開的,實在很難讓人聯想到它是先進國家地鐵。車上各色人種都有,記得要快倫敦市區時,整個車廂只有我一個黃種人,感覺還真有點不自在。有些辣妹穿的很誇張!低腰牛仔褲穿到要掉下來似的。其實到英國來,沒想像中的困難,不了解就問,反正又不花錢!而且也有機會認識更多的人,若是都不敢開口,我想,那我又何必大老遠的出國呢??感觸頗深!在英國清晨的五點多,寫下自已的心情,有點想念台灣的親朋好友和生活,但也有些期待對異國有更深一層的體驗。連續25小時沒睡,真是已經到了體力的極限了,第一次累到連走路都會發昏,洗澡時,我還以會是地板下陷!但我的英倫夢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