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4:53:35瑪姬

我又一星期沒有上網開電腦了:(對不起大家!
我真的有點忙這次不是裝忙了!書我看ㄉ差不多(有關汽車駕照)
不過我每次都沒有勇氣去考試,我滿怕沒有考過的感覺,在家裡看了
好幾天自以為準備好,每次想要體起勇氣去考試我就肚子痛!
想一想還是在等等,也許是太警張了,格幾天又覺得我要去考試
結果我肚子痛還拉肚子!
雖然BUBU家人都說沒關西沒考過就當事考經驗在考就好!
不過我想要考就要一次過阿....朋友也有中文版的書,不過我堅持看英文
不是我英文好,是因為我想都在這裡因該要看英文的!中文考題也許會有模寧兩可!英文就因該比較好一點自己想的@@"
今天我總算提起勇氣去考試,要80分及格瑪姬我只考了72分~~"還有好多題目是我自己一警張亂選可是出來才知道原來不懂可以跳下一題@@"可是期間我還一直冒冷汗!感覺自己好呆ㄟ看這樣久的書居然沒有過....心情當然適當到谷底,想一想算了晚上繼續看下星期再來去不過這樣常常一警張就拉肚子好像也不錯可以減肥ㄟ哈哈哈!
說到忙!我是真的開始忙起來了,瑪姬我現在已經在上班囉~
不過不是每天都上班,是要看排班的我在中國餐廳上班
有時候要做服務生,有時候是接電話帶客,有時候是專門幫忙旅遊團巴士
就是他們來吃飯我要安排好為給他們還要收盤子!唉累死我了,不過我常常
遇到台灣來的觀光客,他們聽我說話就隻到我是台灣來當然也有些人很雞車
有些人很友善,第一天上班遇到苗栗來的,當然跟我是同鄉還說客家話
讓我感覺好親切,重點是我一說客家話時好幾桌的客家鄉親都圍過來,
一點都不誇張字少有20人圍在瑪姬附近聽說說話,還有問我是來做什麼
一推人一聽到我家是苗栗就開始戶口調查,好幾個奶奶們阿姨都是我家附近的鄰居,不過我一個也不認識!不過都知道我家在哪....
還有一些人一聽到我是嫁過來了,就說阿你先生做什麼?你先生哪裡人?一聽到白人就挖~~~~~"頓時之間我不知道我該是要笑還是要哭!
每次看到台灣來的觀光客我就感覺很舒服不過勒當他們要上巴士時,我就很痛可了!不是不捨得他們走喔,是瑪姬我要收盤子拉!唉~~~~想想我什麼時候做過這樣的工作要是在家多好媽媽都煮飯給我吃還會幫我洗碗,在加BUBU也會收盤子,還好不是要我洗不然我就真的欲哭無淚(好像錯字很多,請大家將就點哈哈)
有時候餐廳排班一星期有時候修2天有時候3天不一定,酸然很討厭不過也就將就點,有時候要上一整天班都沒有小費拿的就很嘔過工作就是這樣,白天做巴士團是一定沒有小費的要是晚上又輪到你要帶客接電話,那都是完全沒有小費,眼睜睜看別的服務生拿小費自己要手忙腳亂久電話寫訂單還要看菜單價錢又還要幫忙收錢!搞得頭昏眼花常常是累到腳要斷的感覺!

前天總算是輪到我當服務生拉:)很多人也是忙的我頭昏眼花,不過有代價的是我上班5小時拿到2100台幣的小費哈哈哈這時的我就想總算是有代價了...
再過幾天就是BUBU生日24號就是瑪姬跟BUBU結婚一週年,我已經跟餐廳請假,BUBU也跟工作得地方請假,我們計畫要去小木屋先住一天,再開船從小木屋出去,帶著一些食物跟帳棚,無人島(我家BUBU所謂的無人島我還沒有去過)就這樣2跟人家一條狗又要出去度假3天囉!
原本計畫要到溫哥華,因為我們有免費的飯店可以住2天是去年我抽獎抽到的,要到今天9月才過期原本想好好利用一下,BUBU居然說要去小木屋那....只好等到8月底囉!

以上是我很忙的原因!之前有想說不要再寫東西東西了不過我想我花了好久時間才有這樣多的文章,裡面都記載我在加拿大生活,想想就算了還是開著好!兄弟姐們以後我可能一星期才會有一篇文章了因為真的有點給他忙不過來了!要是沒有辦法到你們愛窩拜訪請大家見諒了
e白 2007-09-22 21:03:55

駕照我考到第5(?)次才拿到哩_珍貴的呢~喔ˋ對了ˋ到期了未換新證ˋ反正也沒車可開 ^_^

給妳打氣
有駕照比較好__加油喔~

小煩 2007-09-16 10:00:19

感覺你很幸福喔!很好很好!

Val & 1101 2007-08-09 07:33:17

加油加油^^ 工作跟駕照考試都順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