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1:29:12瑪姬

我出現拉~~

親愛的兄弟姊妹們,這樣久沒有寫東西也沒有馬上回覆大家的留言
真是不好意思!
是這樣的我拿工作簽證的日子就快要到了~所以瑪姬我現在積極的看工作
同時也有餐廳想要我去幫忙,雖然工作簽證還沒有下來不過餐廳老闆已經
要我先去實習看看,所以我最近都沒有上線就是想要去看看我能不能適應加拿大工作!
加上瑪姬自己笨當初到加拿大沒有把駕照改成國際駕照,
就算有改再加拿大住滿6個月要從考加拿大汽車駕照,
好處是你有駕照的人只要比市通過就可以安排時間考路試
如果順利通過掉跟加拿大人一樣的駕照也就是第5級
不然的話要先拿Learner 8個月在考路試,路試過了就換Ner driver
然後呢還要在考路試才可以拿到第5級駕照,聽起來真的粉麻煩
BUBU說為了讓大家開車都注意安全所以....這也真的事麻煩阿!
還好我再台灣有駕照比試過了就可以,路試也過的話就搞定不需要等太久
就因為這樣我最近很努力K書!來了2年拉好久沒有認真的K英文@@考試要花錢低
瑪姬這個客家人要發揮我客家人精神一次就給他過,才這樣久沒有上線也沒有PO文!
希望大家忍忍我很快把自己生活搞定後會馬上去大家的愛窩千萬分的不好意思阿!一想到我有2星期沒有開我電腦有點愧疚..


這張照片市我路營時拍的,樹上的松鼠還跟我對看,記得之前到英國也好多松鼠
它們都不怕人ㄟ~~每次max就是我ㄉ狗看到松鼠就在那追,要是松樹爬到樹上max可以在那等上30分鐘,也不知道他是想吃他還是怎樣@@
我們的露營區附近有山有水感覺粉不賴~不過瑪姬我跟BUBU只有這在那2天,因為天氣不是很好,加上離我們小木屋很近,2天過橫我們就跑去小木屋跟公公婆婆一起!
這次露營看到好多野生動物~~熊我是沒有看到!因為我晚了一步~~"
BUBU的朋友先到營區看到一隻小熊就在營區附近,在那安靜的吃東西
BUBU朋友馬上拍下好多照片等ㄊ們傳給我,我在PO出來
這張照片是我們騎模特車時看到的其實不只這一隻,當BUBU騎車到山上時看到一家子的鹿馬上衝往山上,也許怕我們拿槍射他們一下子就都跑光,我都還沒有來ㄉ急拿相機,全跑光~~我們又繼續往山裡面騎,看到這一隻就站在那傻傻ㄉ望著我們
好可愛
這張照片哈哈哈是這樣的這是人家農場裡的牛,有圍起來我家這三八阿多仔
忽然停車問我你要不要看牛跑?我說他們都站在那吃東西要怎麼跑
於是BUBU就爬進去圍欄裡開始追牛~~所以這張照片牛都在他後面,
真是愛欺負小動物阿!還好沒有公牛不然BUBU死定了,倒過來給牛追!
在營區就有一大片的湖,因為露營有10多人帶船來的只有3個我們每一條船都要載人!所以船跑的有點慢,魚也沒有上鉤這是一定的天氣不好又冷船又跑的慢@@"看看風景也好
看看max天氣有點冷他還可以去水裡面游來游去,最喜歡就是人家丟他檢東西!不給他丟他就會拿小竹子在你面前晃阿晃的!那天很怕他感冒因為滿冷的不要看有陽光那都是假像,沒有10分鐘過後下起大雨!說到怕我狗感冒我家BUBU都會跟我說他是狗ㄟ@@狗也會感冒阿真是的
感覺滿美的照片我就PO出來拉,我這樣愛拍一星期拍超過100張照片,我挑出幾張我比較喜歡的照片讓大家看看!晚上我比較有時間我再來PO多一點照片,會盡快回覆大家留!
momo 2007-06-18 13:05:05

大家都好關心你呢!
我也是拿到駕照不久
考試有點小難
加油!

2007-06-11 23:34:50

居然可以看到白雪? 台灣這裡雖然一直下雨,卻是悶熱潮濕! 真的好羨慕唷~~~~^^ 希望你一切順利..平安! ^^

阿呆。猴子 2007-06-09 09:13:42



好久沒看見倪的蹤影辣ˋˋ
那些照片都好美耶

有很多動物 住在那真不賴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因為有點小忙的關西所以才沒有到你ㄉ家去走走sorry 2007-06-11 01: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