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6:57:36瑪姬

幸福

幸福就是跟愛的人在一起!
幸福就是跟愛的人組一個家!
幸福就是可以跟家人在一起!
幸福就是可以吃到好吃的飯菜!(BUBU回答我很想打人)
~~~~~~~~~~~~~~~~~~~~~~~~~~~~~~~~~~~~~~~~~~~~~~~~
幸福因該是跟自己所愛的人跟家人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每個人對幸福得觀點不一樣我只是把我所想的幸福打出來


圖一是我好朋友跟女友還有剛出生的Lia
他是澳大利亞人!在台灣認識好幾年了~也將近有3年多沒見到他!
當初他可是迷人黃金單身漢阿,我覺得拉因為他很有男人味
我跟好友JOJO常常認為這樣有男人味的男人為什麼交不到女友?
有錢長的也不差又會說中文寫中文!又是高鐵工程師你說他哪裡不好?
當時瑪姬還沒有任事BUBU就跟他很好!每次我們見面有說不完的話!
ㄟ不要誤會對他我純欣賞~我們常常聊有關男人跟女人!
我說對阿你這樣為什麼沒人要?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喜歡的人都對他冷冷的
要不就是怕自己英文不好,就連他會中文都沒有女人要!



圖二Lia出生近照
不過就在他回到澳大利亞時,遇上了她!原本互相認識又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當他跟我分享她時,我好為他開心,畢竟人生尋尋覓覓這樣久,就是想要一個家
他不年輕了,快要40歲了他說,我笑他你越來越有爸爸的味道了!
他說現在跟女友都在念碩士班,雖然很累,不過每天下班下課一看到可愛寶貝女兒一切就值得!問他什麼時候結婚!
他說這些日子都忙根本沒有辦法準備,明年吧!我慶幸的說那還好我還有機會存錢!原本我們都說好我嫁人,他娶人都要參加婚禮!可是~~~我要結婚前她有了身孕,我這好朋友當然很寶貝得來不易的愛!加上又有身孕只好打消參加婚禮的念頭!不過算他夠義氣小lia一出生馬上就給我發mail傳照片:)還算有點良心!
現在寶貝Lia要6各月大囉真ㄉ好可愛!我想這就是我也想要的幸福黑黑
看他出生看他成長的照片我也感受到了他的幸福!
看他幸福得笑容,緣分真怪!就像我說得是你ㄉ擋也擋不住~不是你ㄉ怎麼求也是沒有結果!
真的好為你高興喔!也謝謝你再我最需要人說話時陪我!期待下次見面!



Michael等你忙完看到這一篇文章有看不懂的在用msn問我!(中文不可以退步喔)
JOJO 2008-04-16 02:29:53

哈哈哈哈哈~~你慘囉!認識那麼久的人你還.....他是奧地利人啦!

茹茹 2007-06-10 01:07:10

挖~超級可愛的baby

好喜歡

小豬豬 2007-06-09 17:58:58

好可愛的孩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