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18:58:13外星浣熊

灑下,一些紛飛。

標題下的似乎很詩意,但內文完全沒有任何相關性存在啊......

先說說苗栗燈會吧。
親愛的苗栗燈會目前累積人數已經破了歷年來最高紀錄六百多萬人了。
現在是七百多萬,啊啊好希望有機會到達九百萬,這樣苗栗的觀光人潮會長長久久。
不過無論如何,相信苗栗這下真的出名了。
我連在政論節目都看見名嘴在口沫橫飛,只為了疏散不佳(笑)。
那天去時,是目前單日最多人數的一百五十四萬人。
超可怕的,與其說是看花燈不如說是去看人和健身。
縣長大人真的非常喜歡LED,無論是樹啦、街道啦、告示牌啦都裝上燈,
連在舞台上跳舞表演的人員都身上裝LED。
是說縣長大人究竟多喜歡閃亮亮的小東西啊 = =
還在競賽燈區看見母校班導師做的大花燈。世界真小。

如果說我這個犬科動物喜好狂最近對貓有那麼一點興趣,大概是拜夏目所賜了。
無論是哪一個夏目都對。
寒假看的動畫《夏目友人帳》,
裡頭的喵咪老師太過於可愛讓我想要整天抱著牠(不過我更想要抱抱斑)。
或許吧,是因為一位友人曾告訴我,
她覺得平時的我就如喵咪老師,但認真工作起來則像是斑。
說實話,內心小小的好喜歡這個比喻。
(雖然這讓我知道平常我有多白痴。)
另一個則是夏目漱石。
《我是貓》歷經了半個月才將它看完。
是說裡頭的那隻無名貓說不定是真正悟道的角色吧?!
好喜歡牠冷冷的評論人們做的傻事,這個社會真是夠了。
不過牠最後竟然因為喝醉酒溺斃,這讓人覺得失望呢。
(希望愛喝酒的喵咪老師可別重蹈覆轍啊。)
一直在猜測這兩部作品是否有相關性,
畢竟《夏目友人帳》幾乎也是由喵咪老師來觀察身邊的人,
而且兩隻貓一樣毒舌!!!

親愛的莊班英文話劇競賽包了五個獎,好開心。
辛苦每一個孩子了,無論是導演大人、編劇大人、製作人大人、演員們,還是幕後的道具服裝。
最最棒的妳們,最最棒的二莊:)

雖然佈景組沒有得獎好哀傷,再怎麼說我們都很辛苦的每天在那裡......
好吧,我還是要承認一下偶爾我們很混XD
可是我好喜歡佈景組的好多孩子。
喜歡我們一起來回走在重慶南路上,飄著雨或是吹著風。
喜歡我們在跆拳社辦裡和美工材料為伍,打蚊子或是討論CWT。
喜歡我們為了消遣聽了一首又一首的音樂,APH或是美國Band或是日本動漫。
喜歡我們在放學後總是留到熄燈,準時走出校門或是摸黑收書包。
喜歡我們一邊做工一邊亂七八糟的唱歌耍白痴,天線寶寶或是小魔女DoReMi。
喜歡我們每天只做數個鐘頭其他時間全在說話的寒假,台劇八點檔或是懷舊卡通。
喜歡我們的扇形創意佈景,喜歡我們一群人趴在大大的佈景上用十捲膠帶護貝,
喜歡和妳們在一起的很多點點滴滴。
雖然爭吵總是有,雖然抱怨也不少,雖然被導演說重做的機率一向不低。
可是還是很喜歡,就這樣讓時間靜靜的流逝在一些肩倚肩的沉默之中。
我愛最親愛的革命同胞小小佈景組,
以及被我們外包的道具組小千、服裝組高小船、音效小家縫紉機與編劇大人意境,
許多給我們加油與幫助但未被提到名字的人,以及女兒常常被我玩的班導師。
And,借出好多堂課的英文老師。

扛佈幕六人組是體力支出者,辛苦一起手痠的妳們五位囉。
在後台總是想盡辦法將越來越重的佈幕撐起來,
不過這似乎表示我們很高XDD

二莊二莊,宇宙之光:)

或許人生總免不了一些困頓,《三個傻瓜》拒絕不看不知道是逃避還是面對?
無論是A的文章或是B的文字都讓我心疼。
妳們啊妳們。
但我相信妳們是堅強的,願我以後還能夠見到至少跟現在相似的妳們。
再怎麼樣都要幸福唷。

能讓我血脈噴張的,原來是這一些事物啊(笑)。

 

以上。

sarah 2011-03-31 23:43:50

^^

版主回應
:) 2011-04-02 14: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