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13:39:11外星浣熊

2011,足跡烙上。(增圖片)

覺得是一切似乎只是個簡單隆重的開端,
不需要特別去慶祝。
日子都是這樣過,星月也規律的升落,
民國100或許在許多人心中是重要且特別的,
但我仍將它視為新的一天。
有可能未來的某天我會突然感受到這天的重要性,
但至少不是現在。
回顧2010,想是混亂。
不想重覽那一切,但想打打近日。
似乎光漸漸滲入,某些陰暗濕冷的角落。

聖誕節很歡樂,平安夜收到了好多好多祝福。
尤其女孩們。
或許有時候腳邊的光是要遠退後才能看見吧?!
如果是這樣也好。
也感動於她們從高高的樓上走下來找我,
最溫暖的,Youth。
寫給不少人的聖誕卡是在惡搞,
尤其小家和妤妤,
上課寫聖誕卡是學校風氣好(欸)XD
聖誕節那天去看了浮世繪展和大唐文物展,
噢我喜歡浮浮浮世繪:)
大唐文物展的導覽員和上次去看大三國特展的是同一個,
他越看越可愛了(誤)。

不久前還去看了高更展,
一出捷運站就被花博展區嚇到XD
該死的展區把通往北美館的路搞的很糟糕,
於是我搭了免費接駁車,
算是這次花博於台北展出我有受惠囧。

以下是沿路隨手拍下的。






(這張請注意正中間!!!)

好吧但我還是喜歡梵谷,高更太冷靜,
或許也可說是他的過往太不過往了。
藝術家還是要有點個性,喜歡有個性的藝術家。
(但千萬別給我現代藝術我會打滾!!!)
(噢噢我討厭後現代主義啦QAQ音樂文學舞蹈繪畫圈圈叉叉一堆。)

校刊出了。
七場檢討會開完,匯錢部分也搞定。
不知道別人如何看待106,但覺得內容沒什麼好讓人特別去大肆批評的。
至少我看起來啦QAQ 極端份子就算了嘛。
一定會有技術上的瑕疵我沒那麼在意,我較重視內容的呈現吧。
該寫的都寫了,半年前女孩們心中的東西浮現,足夠了。
或許我並非稱職的好主編,沒什麼天賦,無論美編還是文編。
但覺得半年來把時間抓的穩穩的算是我唯一對得起女孩們的事。
至少適切的邁步可以少去一些不必要的謬誤。
不知道107會如何,那是女孩你們的下一本,也是最後一本。
希望妳們竭力對待它,如同母親照顧孩子。
願妳們的未來將美好。
願社辦乾乾靜靜閃亮動人(?!)。

莊莊兒我好喜歡妳們:)
都好可愛。
榮服終於結束了,雖然驚險萬分。
(九張違規單哪招XD)
寒假想好好打和莊莊有關的文章唷,呃希望有時間。

已經連三年在跨年時看《紅白歌合戰》。
今年沒有美嘉很不習慣。
小林幸子可不可以別再瞎搞了 = =
去年穿的像媽祖一樣站在製作的像媽祖的大型人偶手掌上唱歌。
今年頭上帶著奇怪的鳥類帽站在超大隻會拍翅膀的鶴上唱歌。
日本演歌也不是這樣搞的吧......
Arashi怎麼看都讓人開心,簡單來說就是喜感囧。
跳起舞來仍不脫傑尼斯體操風味我從〈Troublemaker〉笑到〈Monster〉。
下午又要看《Music Station》,大概還會再笑一次。
特別來賓仲間由紀惠還是頗漂亮,
雖然她今年不是主持人讓我原本不打算看紅白。
(簡而言之今年看的原因是白組主持人很喜感。)
白組永遠都獲勝嘛唉。

新年新希望:
英文GOGOGO!!!
美嘉快出現。
國文要越來越好。
作文啊你不要再B了。
要看好多課外書。
要看好多展。
要找到可以下載歌的點 = =
要找一部新動漫來看。
要找一部日劇來看。
重點是
要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以上。

上一篇:呢喃。

下一篇:灑下,一些紛飛。

2011-01-21 01:22:49

苗栗縣!!!!!(指照片

版主回應
是的!!! 2011-01-21 21:31:19
2011-01-02 23:36:09

其實文章內容我都跳過了~~
我只想留言罷了哈哈哈

好久沒來整個煥然一新欸!!
有沒有想我>ˇ<

磨兒是已經難產了嗎?
呆浣忙??((真的假的!!??


顆顆顆
掰掰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我是地科班所以充滿星星~
磨兒完完全全難產+我連平常的文都沒時間打了XD

新年快樂唷:)
2011-01-03 2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