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9 12:03:03Wolfalge

有情塚

我是不是就此老去?

在你迷濛的山谷裏飄零?

在睜不開眼的風中佇立?

你是否

悍衛我的佇立?

像悍衛你的信仰一般堅定?

我有否得到一種對命運的挑釁的勝利?

是不是因此

其實我將有些什麼

不會老去?

在對你的信仰之下

不須再尋覓?

 

霧中的你是我的美麗風景

新葉因風的翻飛而凋零

枯萎的黃色是給你的禮物

我的臉與你的臉與夢中的你的臉我的臉

是翻飛的回憶

 

「是你滋養了我延續了我

我滿足於伸手向天偷走了它的彩色

我滿足於你如陣陣清風給我的撫慰

我也提供落葉年年

因為

你是我的來處去處,我的故鄉,我的墓地

.....」

 

 

這是我這些日這些夜和那些來日來夜的生命衷曲

你是否聽得見

這無聲的

呢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