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2:55:22藤井雅美

水仙~2

雨嫣連忙起身,蹲在他身旁,神情緊張。「你有沒有受傷啊?」


彥祺坐起,轉動身體後,笑道。「沒事啦!」


「真的?」


他點點頭。


「都是我不小心…,對不起…」雨嫣感到內疚。


「妳說謝謝就好!」


「嗯…謝謝你…」








離開小油坑後,一行人來到馬槽泡溫泉。


水蒸氣瀰漫的湯屋內,晴空與雨嫣坐在浴池內。


「妳啊!每次都莽莽撞撞的,這次要不是有彥祺,不知道會摔成什麼樣子,妳別忘了,妳是靠臉吃飯的!」


「李晴空小姐,我知道錯了!別在唸我了!」雨嫣求饒。


「知道就好!」


「欸!剛剛在小油坑時,妳和亞均聊些什麼?」


「沒什麼啊!就一些生活上的事。亞均稱讚妳做的東西很好吃,開心吧?」


「嗯…妳覺得亞均怎麼樣?」


晴空想了一下。「個性開朗,很好相處,也挺幽默的,笑起來很有魅力…大概就這樣…」


「是啊!」雨嫣甜甜地笑著。


「妳在發花痴啊!」看著雨嫣陶醉的表情,晴空忍不住想調侃她。


「哪有!」她抗議。


「我覺得彥祺人也不錯,雖然木訥了些,但也挺可愛的,而且他好像對妳有意思。」


「有嗎?」


「這一路上,他對妳噓寒問暖的,妳沒發現?」


「他很體貼,對每個人都是這樣。」


「是嗎?我覺得他對妳比較好。」


「那是因為我和他比較熟!他很容易害羞,我第一次見到他時,他因為害羞,講話都結結巴巴的,差點害我笑死,後來熟了之後,他就正常了。」


是這樣嗎?「喔…」晴空仍有些懷疑。


「既然妳覺得彥祺不錯,要不要考慮一下?」雨嫣提議。


「妳又想幫我找男朋友?」自從高職畢業後,每當遇見不錯的男孩子,雨嫣總是想介紹給她。


雨嫣點頭。「我們都十九歲了,談戀愛很正常啊!」


「我現在只想著快點升上助理設計師,而且我也沒時間交男朋友。」


「唉…照這樣看來,在沒當上設計師前,妳是不會談戀愛了…」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啊!」





另一間溫泉湯屋內。


「你的背有一塊很大的瘀青!」亞斯按了瘀青一下。


「痛…」彥祺哀嚎著。


「剛剛還在裝man!」


「在女人面前當然要裝一下啊!難道你要我在雨嫣面前喊痛,那多丟臉啊!」


「這就不對了!女人容易心軟,你應該要用哀兵政策博取同情。」


「是喔…後悔也來不及了…」彥祺嘆了口氣。


「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嗯…你是不是對晴空有意思?我看見你們聊的挺開心的。」


「她是個獨立、有想法的女孩…」亞均笑了。

上一篇:水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