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 03:29:12抽離的遊魂

沒有溫度的你


科技越進步,個人隱私越是薄弱。

有天在FB 無意間搜尋到久未謀面的熟悉人,
驚喜之下,私訊了他,這麼多年毫無音訊,其實沒期待他的回訊。
曾經的我們OTS不知是否會閃現他腦海。

幾天後午夜的午夜……他的訊息跳了出來。
說了他正在某個國家,午餐時間才能給我訊息。
他話語中的一種熟悉感,讓我驚訝的以為我們幾天前才聯繫過似的……可是我卻有種想哭的念頭,
其實我真正感覺到的是他的溫度,
對,人的文字、話語、行為都是有溫度的,
而他的溫度是冰冷的,
如今的我對於沒有溫度的人,我已經不願意再浪費時間與之相處。
“Have a nice day.”是我當下對他說的話,應該也是最後的吧!
當然,我的溫度也瞬間降至冰點。

科技越進步,個人隱私越是薄弱,更無法提升人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