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21:19:03performy

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剛剛看完了『當生命陷落時』,那一種喜悅吧!

很高興昨晚能有機會表達我心裡的感受,或許吧!這是一種生命的歷練吧!對你我來說,應該都深具意義吧!有時候這樣的成長,也許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但它都是值得!

你不是我的,過去不是、現在不是、未來更不會是。如同我不是你的一樣的道理。在愛情裡面,我是一個獨裁者,以為只要我想要,一定就可以得到。忘了你也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忘了你也有自己的想法與做法。

一直忘了關照自己,在愛情的旅程中,你承受了不可言語的輕。以為你退縮、以為你是不負責任的、以為你只是玩玩的!你試圖想逃、試圖悄悄的地逃離這場遊戲,而獨裁專制的我,竟然不准、甚至歇斯底里如同著了魔般,背離了正常生活的範疇,竟然失去該有的判斷能力。

看到你越來越好,我有些汗顏。但同時也提醒了我一些事項,這是我的人生功課。有人說教學相長,真的!原來我們的功力不相上下。

就讓時間證明一切存在的價值吧!

2004/07/20 PM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