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4:05:32墮落的我

遺忘

遙望藍藍的長空裡
曾有我很多的夢和過去...
(雖都遺忘....)


看著風箏隨風搖擺
曾有很多我的思念....
(縱然遺忘....)


望著星星伴隨著月亮走
曾有很多我的回憶....
(寧願遺忘....)


拿起桌上泛黃的相片
曾有很多我的不捨....
(總是遺忘....)


拿起密密麻麻的日記
曾有我很多過去....
(漸漸遺忘....)



但.....就算遺忘了
還是常常的回憶你

如果一切能重來

希望我們不要相遇 不要相愛 更不要一起

那只是個痛 只是個傷

但....我還是要堅強

一句自己的名言

不要輕言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

就算給我再多石頭 把我拌捯了

從哪跌到 就從哪在站起來

就算只是路邊的雜草

還是不畏風雨 不怕日曬

還是茁壯成長


我會試著努力 遺忘你

因為我找到 屬於我的快樂 我的地方

對於你.....只是個過去



心心相印情隨夢現
日日追思不在天長
夜夜懷情不在地久
生生相愛不在身絕
世世回憶不在天隔
恩恩愛愛不在長短

上一篇:原來有種愛叫做 放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