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4:02:38墮落的我

原來有種愛叫做 放棄

當你不愛我..

當愛成負擔..

當我們彼此不在相愛

那麼....

我選擇了放棄..離開了你

只因為愛你 我還你自由

只因為愛你 不想看到你痛苦

只因為愛你 不想看到你難過

只因為愛你 不想看到你免強的笑

只因為愛你 不想看到在你身上 散發孤寂的感覺

於是....

我選擇沉默

選擇安靜

選擇不過問

選擇讓你離開

選擇讓你幸福

放棄你 這不僅是對你的愛 更是對我自己的呵護

放棄你 我會傷心 但我不會後悔。

讓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是因為“ 長痛不如短痛”

當你想要離去 請別管我 你只需告訴我

你不愛我 你要走

我一定會讓你走 不會乞求你......留下

哪怕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當你離去 請別再回頭

回頭是一種錯誤 回頭是對你我的不公

去了 請別再後悔

下一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