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0:14:21玄奘三藏

修羅路上的黃泉----第三章

(三藏一行人來到一個村莊)
悟淨:不知道這附近有沒有美眉
悟空:不知道這附近有沒有餐廳
悟淨:笨猴子,不要一天到晚只想到食物
悟空:你說啥?紅蟑螂,有種在說一次
悟淨:不光說一次,說十次都可以,笨猴子,不要一天到晚只想到食物
三藏:給我閉嘴
悟空:知道了........
(焰偷偷的問八戒)
焰:你們每天是這樣嗎?
八戒:是啊,習慣就好
(三藏一行人來到飯店)
三藏:有沒有五人房
店員:跟我來吧
八戒:你有沒有覺得店員的樣子怪怪的,焰,三藏
焰,三藏:有
(來到房間)
店員:進來吧
悟淨:我要先進去
(悟空,八戒,焰,三藏,悟淨進去後,發現房門被反鎖了)
悟空:怎麼辦
三藏:笨猴子,不要叫
焰:看來有麻煩了
八戒:的確
悟淨:有麻煩?
(此時)
謎之聲:萬箭齊發
悟淨:小心啊
(悟空,八戒,焰,三藏,悟淨閃過攻擊)
悟空:看來只有把牆壁打壞了,如意棒
悟空:打不壞
焰:換我來,青龍刀
焰:沒有壞
三藏:全部退下,看我的魔戒天淨
(牆壁消失)
悟空:好厲害
八戒:走吧
謎之聲:竟然打破結界,太小看他們了
悟淨:他躲在哪裡
謎之聲:萬箭齊發
八戒:氣功炮
謎之聲:箭消失了.....
三藏:只要這樣就可以了,魔戒天淨
謎之聲:糟了
焰:現身吧,鬼龍星呂布
呂布:被發現了
八戒:給我消失吧
呂布:該消失的是你們,破魂箭
八戒:氣功炮
(破魂箭消失)
呂布:可.......可惡啊......
八戒:最後一擊,氣功炮
呂布:黃......黃泉大人.....
(呂布消失)
悟淨:結束了
悟空:只有八戒打人,好詐喔
八戒:抱歉抱歉
焰,三藏:有啥好道歉的
(黃泉官邸)
黃泉:鬼龍星呂布死了
謎之聲:一開始就不應該吧seven stare最弱的人派出去的
謎之聲:那還要在派人出去嗎
黃泉:暫時先靜觀其變吧,因為他們在往前走,就會碰到幻象森林了
謎之聲:那裡可以讓他們看見他們最痛苦的回憶,他們完了,哈哈哈哈.....



yyy 2008-01-21 15:22:35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