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44:41玄奘三藏

修羅路上的黃泉----第二章

焰:我奉觀世音菩薩之命,要成為你們的新夥伴,請多指較
悟空:是音和紫鳶呢?
焰:全被黃泉打倒了......
八戒:不要太難過了
觀世音菩薩:好了,如果反對焰當你們的夥伴的,請把手舉起來
(此時只有悟淨,三藏舉手)
觀世音菩薩:悟淨,為何反對
悟淨:因為我認為只要我們四人就夠了
三藏:真心話呢
悟淨:因為焰很帥,我怕美眉都被焰把走了
悟空:.........
焰:你已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阿.....
觀世音菩薩:那三藏,為何也反對
三藏:我跟他是敵人,是音和紫鳶被打倒了干我屁事
八戒:不要這樣嗎
悟淨:不要這樣嗎
悟空:不要這樣嗎
(八戒 悟淨 悟空這句話說了一小時,三藏受不了了)
三藏:好吧
悟空:太好了
八戒:不過有個問題
悟淨:啥問題?
八戒:白龍變成的車只能做四人
三藏:很簡單阿,叫焰跟在我們後面跑
悟空:不要這樣嗎
三藏:那要怎樣?
觀世音菩薩:沒關西,我把車從四人坐,變成八人坐了
三藏:......
悟空:太好了
悟淨:那可以走了嗎
觀世音菩薩:好吧,那我把黃泉和他手下的資料給你們吧
八戒:seven stare......
三藏:爛
悟空:我只想打倒黃泉
焰:等一下,我要打倒黃泉
悟空:為啥
焰:我要報仇
(悟空沉默十分鐘後)
悟空:好吧
焰:謝謝
三藏:走吧
焰,悟空,八戒,悟淨:好
(同時,黃泉那邊)
謎之聲:聽說三藏一行人要來攻打我們
謎之聲:憑他們是不可能打敗我們
謎之聲:不過三藏一行人還加了鬥神焰太子做夥伴了
謎之聲:是那沒用的焰啊
謎之聲:好,讓我去打敗三藏一行人吧,黃泉
黃泉:好你去吧,呂布
呂布:謝謝,我不會讓黃泉大人失望的
(呂布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