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2:04:09玄奘三藏

爆笑三結義(焰 是音 紫鳶)

有一天,是音到土地公那吃仙桃,吃到一半,被土地公看到
土地公:祢怎可以偷吃仙桃
是音:沒阿,我只是來此欣賞風景
土地公:哦......那拿在妳手上那仙桃是怎摩回事?
是音:.......
土地公:講不出來偶,跟我到衙門去
(走到半路)
是音:老頭看這邊
土地公:?
是音:看我的彈指神功
土地公:阿
(土地公被彈飛了)
是音:想跟我決鬥,你還要等100年
(紫鳶走在一條路上)
紫鳶:哇,飛來了
(不是別人,正是土地公)
紫鳶:怎摩有人在天上飛
(土地公飛落)
紫鳶:有人在天上飛...難道祂是.....神
紫鳶:太好了
(跪下來跪拜土地公)
紫鳶:神明在上,我紫鳶又賭輸了,請上天賜我名牌,好讓我能在賭一次
(此時,土地公兩手舉呈五五狀)
紫鳶:難道是.....五十五嗎?
紫鳶:太好了,我能贏了
(準備要走時,看了土地公一下,又跪下來跪拜土地公,說)
紫鳶:神明在上,我紫鳶拿走祢的衣服,請勿見怪
(此時,土地公醒來)
土地公:好冷,誰巴走我衣服阿
紫鳶:難道祢不是神
土地公:廢話,我怎摩是神,把衣服還我
紫鳶:............sorry
土地公:算了,我跟你說歐,那是音太過分了.....
(土地公說的口乾舌噪,可是)
紫鳶:ZZZZZZZZZZZZZ
土地公:不准給我睡
(打了紫鳶一拳)
紫鳶:sorry,不然我和你去找是音嗎
(去找是音了)
是音:這仙桃好吃
紫鳶:是音,妳怎摩可以這樣
土地公:這年輕人還不錯
紫鳶:祢看祢,果肉還沒吃乾淨,要知道土地公種仙桃種了很久,祢......
(土地公打了紫鳶一拳)
土地公:誰叫祢講這些五四三的
紫鳶:sorry,是音覺悟吧
是音:祢才該覺悟呢
紫鳶:那裡有個美女在裸奔
是音:在哪
(紫鳶打了是音一拳)
是音:妳竟敢騙我
紫鳶:是你自己太笨了
是音:有石頭掉下來了
紫鳶:祢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笨嗎?
是音:是真的
(紫鳶被石頭打中了)
紫鳶:可惡,祢完了
是音:祢才完了
(此時,焰來了)
是音:此人齊貌不凡,難道是......猩猩嗎
(紫鳶,土地公跌倒)
紫鳶:是音別亂說,來猴子乖,叔叔請祢吃香蕉
焰:香蕉祢自己吃吧(把香蕉塞到紫鳶鼻孔)
焰:祢們趕快跟那土地公道歉
(此時,紫鳶握緊拳頭,是音拿起機關槍,對土地公道歉)
紫鳶:竟然我們這麼誠懇的道歉
是音:祢應該會原諒我們的吧,摁
土地公:當然了
(焰 是音 紫鳶三人討論半小時後)
焰:我們來結義吧,誰要當大哥?
紫鳶:用才能來決鬥吧
是音:別的我是音不敢說,說到才能嘛,.........還真的連一項也沒有
(焰,紫鳶偷笑)
是音:我想到了,看我的,鬥雞眼,不要灰心,多練就可以跟我一樣的
(紫鳶跌倒,焰則是則是要上吊)
紫鳶:別在這獻醜了,換我了,我能用某器官舉起石頭
焰,是音:難道是......帝王神功?
紫鳶:我能用頭髮舉起石頭
焰:換我了,虧你們平時有拜拜,才能看到我表演,看好了
紫鳶,是音:.....
焰:看好了,非禮勿視,非禮勿看,非禮勿聽
(焰用耳朶作出上述動作)
紫鳶,是音:我認輸了
焰:我大哥焰
紫鳶:二哥紫鳶
是音:三第是音
(焰 是音 紫鳶):我們以土地公的性命發誓,一定要創造新天地
土地公: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竟然讓我遇到這三個人
(焰 是音 紫鳶):雖然不能同年同日生,但願能同年同日死
紫鳶:等一下,(指者焰說)
紫鳶:瞧他臉那麼白,一定是腎虧,萬一他早死,我們豈不是要陪葬
是音:說的也是,看來得要改一改才行
焰(狂怒):你們幾個去死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