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2:10:53Wendell

當小紅帽遇上大野狼─第三章(抗戰前夕?)

今天是個晴朗的夏日,但對我而言卻是我最悲慘的一天,應該是說從今天開始的每一刻都是。

先是那個叫項冬陽的傢伙對我做出了一大堆曖昧的舉動,也不想想大家都是男人還這樣,就算他是個GAY,為何那晚發酒瘋時,偏偏陰錯陽差找上了我?害我一時大意「失了身」!

再來就是今早老妹不預警的跑來找我,結果卻讓身為「腐女」的她,看見了這麼多「養眼」的畫面,還不時的看著我發出詭異的笑聲,真不知道她葫蘆裡賣什麼藥,該不會…是在想該怎麼跟全人類宣佈「我哥是個GAY」的這個消息吧!想到這裡,我便不寒而慄。

我邊穿好衣服邊跟佑希道:「你今天怎會來找我啊?」

「我上來找同學玩的啊!反正都放暑假了,就順道來看看你,可是卻沒想到會讓我發現了這麼『好康』的事情!」佑希瞇著眼笑看著我道。

是的,對她而言這的確是個相當「重大」的發現,但對我而言呢?何嘗不是一種苦不堪言的糗事!

佑希坐在餐桌上不時的擺動著雙腿,在那裡心情很好的哼著歌。

我一臉不悅的走到佑希的面前指著她鼻子道:「我說,佑希阿,我警告你喔!你可不能把今天你所『看到』、『聽到』的事情跟別人說喔!要不然我就…我就…嗯…」

「你就怎樣?」

我托著我的下顎,想了想,其實我也不能對佑希怎麼樣,畢竟他功課好、人緣佳、嘴巴甜、人見人愛…有很多優點,在家裡又是父母跟長輩們的掌上明珠,總是另人抓不到把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她是個「腐女」,呵呵!這都要歸功於我那位自是「腐女王后」的阿姨了!

佑希看我想不出什麼能牽制她的方法,便反過來威脅我:「我親愛的小受哥哥,如果你想要堵住我的嘴,不讓我將事情說出去的話,方法不是沒有,不過我有個條件!」

「什…什麼條件?」該不會又是要我做一些「變態」的事情吧!不要阿~~~

「嘻嘻!條件嘛…」

我吞了口口水:「條件?」

「條件就是…每天你要穿『小貓女僕裝』伺候你的『主人』項冬陽大哥給我看!」佑希不知從哪來的變出了她所謂的「小貓女僕裝」,閃閃發亮的說。

聽了這句話後我差點吐血,要我穿那件女僕裝,我寧可跳脫衣猛男秀,也不穿!

項冬陽接過了那件小貓女僕裝,在我身上比了一下:「嗯!應該滿合身的,穿起來一定很好看,我可愛的小紅帽女僕。」

項冬陽托高我的下巴,試圖想要吻我,可我這次不會再上當了!我將項冬陽漸漸靠近我的臉用力的推開,不耐煩的白他一眼:「少煩我了你,給我閃一邊去!章魚!」(駐:章魚──請各位讀者想像項冬陽嘟著嘴巴的樣子就知道「章魚」的意思了。)

這時的項冬陽像是受到打擊一般,縮在牆角劃圈圈,喃喃自語:「我‧是‧章‧魚…?怎麼可能!我長的這麼俊朗,怎麼可能像章魚?老天爺一定是把我造的太完美了!才讓佑良這樣的忌妒我…」

俊朗?忌妒你?我看是這傢伙頭殼壞掉了!誰會忌妒一個長得很像色伯伯的男人啊!三不五時就在那邊煩我、黏我、親我,有時還會用他粗操的鬍渣磨蹭我的臉,甩都甩不掉,這樣不像章魚像什麼阿!更正是很像”狗”的章魚!

我搶過了項冬陽手上的那件礙眼的「小貓女僕裝」後,便用力的將它的摔在地上,指著佑希怒道:「你是腦袋有問題啊!叫我穿這種奇怪的衣服!打死我也不穿!」

「喔?不穿是吧!那我現在就在網路上跟全人類散佈『我哥,張佑良是個GAY!』的消息好了!如果啊!嘿嘿!讓阿姨知道這件事的話…我想你的後果應該不只是這樣吧!」

什麼?讓阿姨知道的話,我看不只全世界的人會知道,連在外太空的ET也會略有耳聞的!阿…我的人生阿…

「吶,你想清楚了沒?穿還不穿?」佑希漸漸靠近我的臉龐,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我,逼我說出我最不想聽到的答案。

「我穿了,是不是不會把這件事告訴別人?尤其是阿姨…」我小心翼翼的問著佑希。

「嗯!基本上是的!」

「那…」不!一定要我說出這個答案嗎?百感交集下我還是…

「嗯…好吧!我穿!」

這是我活了24年來,第一次要股起這麼大的勇氣,去回答一個超級無理的要求,想來真是慚愧!我居然會敗在一個年紀小我6歲的妹妹手上,我乾脆去撞牆死一死算了!

「喂喂!項大哥,你聽到了嗎?哥哥他答應穿我給的『小貓女僕裝』了!」佑希拉著項冬陽的手開心的叫道。

這時的項冬陽瞬間從他的自閉期中,轉變成開朗少男,握著佑希的手:「真的嗎?這實在是太好了!」雙眼中不停的閃爍著!

佑希用力的點頭:「嗯!」

「好感動~~~~~」兩人同時不知為啥的用袖子擦眼睛,在哭嗎?喔!是的,別懷疑,那正是他們喜極而泣的淚水!

「喂!你們是白癡阿!這有什麼好哭的!我只答應週休才穿!又沒有答應每天!」我吼道。

「什麼?週休?」兩人不約而同的問著同樣的問題。

「嗯,對阿,你以為我每天都會穿啊!我週一至週五都要上班,總不能叫我穿成那樣去吧!」丟死人了!如果讓別人看到我穿成「那樣」,別人還會以為我有「變裝癖」呢!

「我記得哥哥你是擔任幼稚園老師對吧!」完了,佑希這樣問鐵定又是在打什麼鬼主意了!

我清了清喉嚨:「佑希,如果你要我穿成那樣去教學生的話,一切免談!」語畢,我便開始整理我要去幼稚園教書的教具。

「哥哥,你真行,猜中了我的詭計,我們果然是親兄妹!」佑希蹦跳的環住我的脖子道。

「喂!佑希,你快放開!很難受诶,你是要把我掐死啊!」

「既然哥哥只能在週休穿的話…」

「你…你想說什麼啊?佑希。」現在的我不停的冒冷汗,真希望她接下來說的話不會比「穿女僕裝教書」還勁爆。
「嘻嘻,哥,就來個多樣的「變裝」好了!」

「多樣的變裝?」聽起來總比「穿著女僕裝教書」來的好多了。

「嗯!對啊!這禮拜你就扮女僕!下禮拜你就扮護士,在下下禮拜就扮…」佑希興高采烈的幫我安排著「變裝」的行程。

這時的項冬陽止住了佑希的「變裝計畫論」,原以為他這次做了個明治的舉動,哪知道他卻說:「佑希,別再說了,再說下去,我可是會忍不住想再『吃』了你哥喔!」

什麼跟什麼啊!這個大色狼!居然在遐想著我變裝後的樣子! 還說想再吃了我!該死的項冬陽!我跟你上上上輩子一定是冤家!不然幹麻這樣惡整我啊!

佑希笑道:「如果項冬陽大哥想『吃掉』我哥的話,隨時請便,24小時OPEN的喔!」

我怒道:「張‧佑‧希!別亂說好不好!」真是的,為什麼我妹偏偏是個腐女阿!幫我不成,反倒是拿我去填「惡狼」的胃。

佑希見況,還嘻笑的說:「好啦!我的好哥哥!別生氣了啦!再生氣的話可是要遲到了喔!」

什麼?遲到?啊!對喔,今天還要去幼稚園教書,這一跟他們鬧便忘了時間。

「現在是幾點啊?」我慌慌張張的在門口穿著鞋子道。

佑希:「現在阿…」

「現在已經快到9點了。」項冬陽拿著我剛才砸他的鬧鐘到我的面前,一副「你死定了!」的表情對著我。

「什麼?快九點了!完了!我一定會被園長罵死的啦!」我以時速100公里的速度,一路狂飆在幼稚園的路上。

「哇!飆這麼快,連地上都冒了這麼多煙,不出車禍才怪。」項冬陽望著瞬間消失在街尾的我,擔心的說著。

佑希拍拍項冬陽的肩:「放心吧!我哥啊!很幸運的,跌到糞坑2天才被發現挖出來,這樣都沒死了,更何況是被車撞呢?」

「哈啾,哈啾。」這時安全抵達幼稚園的我,不知為何的打了兩下噴涕。

「什麼?跌到糞坑?」

佑希回想起當時我跌入糞坑被挖起來的情景,便捧腹大笑了很久,過了10多分鐘後,佑希終於恢復正常。

「喝喝,想知道的話,就留給我哥說吧!他那親身經歷的跌糞坑事件,留給當事人說比較有趣!」佑希笑著提著行李,戴上了帽子,準備離開。

「你要去哪裡?不住在你哥這裡嗎?」

「不了!不想打擾你們的『二人世界』!不過…嘻嘻。」佑希笑著繼續道:「我週末一定會過來『監視』我哥穿小貓女僕裝的!」

「喔!對了,你就跟我哥說我去住我同學家,吶,這是我同學家的電話跟他的手機,放在他桌上就行了!就這樣啦!掰掰。」佑希將紙片遞給了項冬陽後便揚長而去。


─未完待續─

P.S.

呼~~終於發出第三章了!(感動~)

為什麼我們可愛的良良會跌入糞坑呢?

呵呵,Wendell在這裡先賣個關子,((明明就是還沒想到!))

各位大大別急~~請待下回分曉((眾人狂歐))

- 阿悶 - 2007-08-27 17:33:21

題目跟我內容想像的真是天壤之別= =&quot
不過不錯~~~good

版主回應
喝喝喝~~Wendell我寫完也是這樣想的說~~(笑)
不過也一時不知道要該些什麼名才好~~(汗)
但還是要謝謝你的提點喔~~(鞠躬^^)
2007-08-29 14:49:35
赤木芽 2007-08-17 22:21:37

好可憐的小受嘎XD

糞坑奇遇記?
哈哼ˇˇ


大推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