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5:52:00Wendell

當小紅帽遇上大野狼-第二章(孽緣?)


就在那晚,我莫名的遇上了酒醉的男子

就在那晚,我的睡衣莫名的被毀了

就在那晚,連我的「第一次」也莫名的被人強行奪走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莫名

*****************************************

早晨的陽光從窗扉蔓延至床上,將狼狽不堪的我叫醒

「嗚…」我痛苦的呻吟著,經過了昨夜的「激戰」後,我的身子全身痠痛,尤其是私處,更不可言喻,連我起身穿衣服這樣簡單的事,也因疼痛,變得像是殘障一樣,心有餘力。

男子從浴室裡悠哉悠哉的走了出來,我火大的將枕頭往他的臉上砸去,不料他卻避開了!混蛋!竟然躲開了!我火冒金星的直瞪著他,男子見況:「哇!一大早火氣就這麼大啊!是你欲求不滿,想再跟我做一次嗎?」男子拖住下顎繼續道:「可惜親愛的『小紅帽』我已經洗好澡了,不過沒關西,你想要,我隨時奉陪!」語畢,便將他穿在身上的浴袍大剌剌的敞開,自豪的對我說:「來吧!」

我將床邊的鬧鐘丟向他,怒吼:「你白痴啊!少在那裡自以為是啦!誰想再跟你做『那種事』阿!」

男子困惑了一下,邊穿好浴袍邊喃喃自語:「沒道理的啊!我可是做愛高手,沒理由會不想再跟我做的啊!」混蛋!作愛高手個頭啦!打死我這一輩子也不想再跟你做那檔事!連提一個字也不想提!

「你這個混帳!我還沒跟你算帳呢!你奪走了我的第一次!你要賠給我!」

「賠給你?怎麼賠?嗯…我看我賠你錢好了!你要多少?開個價吧!」

「你這個混帳!你當我牛郎賣身的啊!」

男子帶著微笑,坐在我的床沿,托著我的下巴:「呵!你生氣起來的樣子真是可愛!不過你以後別一直『混帳!混帳!』的叫我,畢竟我是你這一生中『第一個男人』,項冬陽,這是我的名字,你要牢牢的記住喔!」

他那黝黑的眸子,好深,使我不知道在他眼底的世界中正盤算些什麼,但他的眸子卻意外的美麗、危險,就在我發楞時,項冬陽吻了我的唇,原本火冒三丈的我,卻因為這個吻,平靜了下來,這是怎麼回事?我也不大清楚,只知道這個吻,真的好溫暖,好想永遠就這樣吻下去,不要醒來。

「哥?你在家嗎?哥…」一個年約17、8歲的女孩,躡手躡腳的推開了門,左顧右盼,當時的我根本就沒有發現她的存在,直到她尖叫了一聲,我才從項冬陽的吻中清醒了過來。

我看見了我的妹妹指著我,目瞪口呆的模樣,我嚇著了,趕緊把項冬陽用力的推開:「佑希,妳…妳別誤會,哥哥我…哥哥我…」

佑希不等我把話說完,便跑到項冬陽的面前,牽起他的手,瞪大了眼道:「這位大哥,你跟我哥哥是不是『那種關係』啊?」

當我聽到佑希這樣問項冬陽時,整個人差點暈倒,我雙手按在佑希的肩頭,直扎著眼睛:「佑希,哥哥我絕對跟那種人沒有『那種關係』啦!絕‧對‧沒‧有!」
「哥,你撒謊對不對?」佑希湊近我的臉問道。

「沒…沒有呀…」

佑希捏著我的臉:「別騙我了啦!只要你一說謊阿,眼睛就一直扎個不停。」

「我…我說沒有就沒有啦!快點放開我!很痛诶!」

「要我放開你可以啊,你先回答我剛才你跟那個大哥哥接吻是怎麼回事?還有…你怎麼沒有穿衣服啊?」佑希瞇著眼睛看著我,不時發出賊賊的笑聲,完了!這下子真的完了!萬一讓佑希知道我跟那個項冬陽度過了一夜春宵,她不會跟全世界的人宣佈:「我哥是『同性戀』!」才怪啦!真是的!該死的腐女!

正當我在想辯解的理由時,項冬陽先開口:「你是佑良的妹妹啊?長得跟佑良真相!」像個頭啊!誰會跟這個「世界級」腐女長的像阿!除了那對鳳眼外…。

我瞪著項冬陽道:「誰准你叫我叫得這麼親密阿!你以為跟我很熟啊!」

「什麼?你們才剛認識的啊?」佑希道。

「雖然才相識了一晚,但…卻『熟‧透‧了』!」項冬陽神情曖昧的看著我,強調著「熟透了」這三個字。

佑希見況,拉高了嗓音:「喔!你們昨晚『一‧夜‧情』對不對!」

當我聽到這句話後,我挖了挖我的耳朵:「佑…佑希阿,你剛剛說什麼?」我真希望剛剛妹妹的那句話是我在幻聽,是的!一定是幻聽!一定是幻聽!

佑希看著我認真的說:「我說你們昨晚一定是『一夜情』啊!」阿…天哪…這不是真的,我妹怎會說出這樣的話!雖然她說的都是事實,可是我就是不想承認昨天所發生的「那種事」嘛!

項冬陽搓揉著她的頭笑道:「哈哈哈!不虧是佑良的妹妹!真聰明!」

「嘻嘻!那大哥哥,我問你喔,你是小受,還是我哥是小受啊?」

「你說呢?」項冬陽用那種色瞇瞇的眼神看著我,只要是有長腦袋的人,都知道「被人壓」的人是我啊!可惡!該死的項冬陽,我絕對跟你勢不兩立!
佑希賊賊的看著我緩緩的說:「喔…我知道了,哥哥是『小‧受』!」語畢,便用閃亮亮的眼睛對著項冬陽豎起了大拇指:「God job!幹得好!將我哥成功改造成 ” Boy’s love” 了!」

接著佑希便詭異的看著我:「Boy’s love,小受!」

當我聽到這一席話後,在我耳中迴旋的只有「小受」這一詞,不!…我的人生…我剛要展翅翱翔的人生啊!真的就要在此刻被冠上「小受」的代名詞嗎?阿…不要阿!我的人生…我的人生…我的人生…這時的我已陷入了潛意識中的萬丈深淵…。

項冬陽見況,便搖著我:「喂!張佑良,你還好把?喂!」

「喔!看來打擊不小喔!」佑希將臉湊過來,搓了搓我的臉,一副「不關我的事」的樣子…可惡!我變成暫時的「無意識狀態」還不是你們害的!

「他應該不會怎樣吧?」

「安啦!我哥的生命力阿,比蟑螂還強,死不了的啦!」佑希走到了小餐桌,喝了口水道。

「我看我還是把他吻醒好了!」項冬陽的這一句話,將我從萬丈生淵中驚醒,當他的唇離我只有0.5毫米時,我將他重重的推開,指著他大吼:「走開!該死的!你當我是『白雪公主』阿!」

項冬陽起身,在我的臉上親吻了一下:「不!我只把你當成被我吃掉的『小紅帽』罷了!」

就在此時,佑希尖叫了一聲:「萌~~~~~~~~!」,這就是做為「腐女」的”正常”反應。

「唉…我悲慘的人生阿…」我仰頭望向蔚藍的天際,天還是這樣的清澈;雲還是這樣的潔白,但我的人生呢?難道就真的要被這兩個「惡人」給腐化,染上了不鮮美的顏色嗎?不!我不要!打死我才不要變成佑希口中的「小受」!我決定了!從今天開始,我要為我才剛起步的人生「抗戰」到底!燃燒吧!讓熊熊的火焰燃燒我的鬥志吧!火鳥!((咦?哪來的火鳥啊?挖~~一定是被我老爸的老歌傳染了!))

─未完待續─

赤木芽 2007-08-10 11:25:01

推推@ˇ@ ˇ

話說這位小受真不是普通的萌嘎XD
感覺狼先生有鬍渣嘎ˇ
大叔攻也很讚嘎XD

喔嗯,期待大大的新文喔o m <b
強力大推推~~~~~~~~~ˇˇ(大心)

版主回應
感謝你的推推喔(笑)
我會趕快發文的
雖然我發文的速度可以說是能跟烏龜比了(眾人狂歐))
不過我會盡量趕快寫的喔~~^^
2007-08-13 19: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