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00:11:57于美芮

粉大罐的

 

看見傳統麵包店有許多訂做的紅龜粿 及 罐頭塔~

我想~果醬也可以拿來拜拜~念頭一起我便到市場買草莓

其實我很久沒有在家做果醬了~

習慣飯店的大份量~我隨便一買就是三公斤~

拎著草莓 真的有點重

啥都沒買~就想回家~哈哈

 接著和友人 一道

參觀W飯店十樓  又走到隔壁棟

去買了兩本書 離開誠品後~回家前在後火車站買玻璃罐~

在市場買檸檬及糖 

當然還有發糕 米糕和紅龜粿 大家習慣買傳統的物品祭拜神明

我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每到這時候 粿的價格會漲

品質也比較不是用來吃的

這讓我想起有家賣增高產品的藥店 爸爸明明很高

 宣稱兒子是吃了增高藥 還把照片中的自己硬是縮矮了一大截

 用來騙取群眾 哈哈

雖然很久不在家煮果醬了 和買水果比起來

煮果醬忽然變輕鬆了

倒是扛水果 買東西比較麻煩呢 哈哈

一邊喝杏仁茶 一邊看個節目~果醬自己就煮好了

如果有烘焙設備 我想~我應該會想做一個貼滿各色的馬卡龍

三角高塔帶去拜拜吧

我決定拜拜要用很大罐果醬的才有誠意

我做了桑葚草莓馬鞭草果醬 希望祖先與神明都會喜歡

拜完再送給親友分享 大家都開心

送人前一定要試吃看看

我發現果醬吃起來滿是桑葚與草莓味

   

 

 

 

上一篇:生活的甜度

下一篇:機車甜點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