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6:16:57于美芮

巴黎生活小點滴

 

 

圖一 Monoprix有許多兒童的玩具 很可愛

靠藍帶學校最近的傳統市場離我家不遠,從學校走回家 運動一下

 

平常工作站一整天

 

很少逛街 這幾天開始走走路 覺得整個人消腫不少

 

哈哈

 

逛市場、熟食店和新開的甜點及麵包店,我買了四種起司, 也買了生活用品

 

也許時間太多吧 我一個人在附近東晃西晃也能殺掉一堆時間 當然

 

體力和精神都恢復了 還有回到巴黎的生活秩序,

 

有一點大家都看出來就是

 

我變胖了(在臺灣養肥了十公斤喔 哈哈)

 

儘管我變大兩號,歐拉拉先生對我來是像養貓一樣,

 

他說天氣冷要多吃一點,晚餐時間,他特別買了kabba三明治,

 

就算我剛已經吃過一個巧克力Brioche、半根棍子麵包和起司、

 

蘋果及優格。「你覺得我不夠肥嗎?還要我吃」我說:

 

他說:不要擔心胖、瘦問題,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個性而不是外型,

 

「那我瘦回原來的樣子好嗎?」我試探的問,他竟然說「那也好呀!」

 

唉!男人哪~~

 

圖二歐拉拉先生幫我買的 kabba 加了辣喔

圖三 這是我離開巴黎時留給歐拉拉先生的朋友  這兩年也代替我陪伴歐拉拉先生

他聽了我們的對話 也昏倒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