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18:17:20于美芮

我在捷運上有一個想法

 

圖一 我的活力早餐 炸雞起司三明治

工作時如果有很大或無限的壓力

則是嚴肅又積極的工作 然後

進度 卻一直一直都趕不上

如果在沒壓力下工作呢?

差別是 後者是一直開心微笑

進度~也是一直一直趕不完

哈哈 許多工作者非常懂得

苦中作樂~

壓力可以是無所不在 但如果能偶爾逃開一下下

也是非常快樂的喔

休假時溜到廚房做果醬  是種讓人無壓的工作狀態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起一個大早仍舊很睏 但一想到

享受快樂的工作 能不趕快出門嗎?

途中我想~~

如果 做香草黃檸檬marmalade

可以看起來很透明的話

一定很漂亮喔

我一邊做蘋果藍莓果醬時

順便也把這款marmalade做好了

圖二 可惜相機沒把透明感拍出來 哈哈

做果醬要小心 高溫 被滾熱的醬汁飛濺

到~不是開玩笑的喔

手心被燙到比手背痛喔

 

前幾天我和同事玩一個遊戲

一分鐘要吃掉一片吐司

沒想到幾個同事都挑戰失敗

限時~乾吞吐司 真的很困難

輸的結果是 我終於找到理由請大家喝飲料了~~~ya~~~~~

我請大家先點好

再搖電話去訂 今天和我一樣休假的同事不少

(哈 省很大喔 偷笑)

飲料送來時當我付了一張大鈔後

並且有一種感覺

(幹)比起火裡來火裡去的工作

(被烤箱 湯呀熱食燙的亂七八糟或是被刀切 機器割~

搬重的要命的食材 一天跑來又跑去八百趟的出餐與收餐)

賣水的真的太好賺 了(幹)

哈哈哈哈

很久沒有做芭蕉果醬 今天想做酸一點的感覺

於是誕生了 芭蕉檸檬百香果 果醬

 

上圖是剛做好的芭蕉檸檬百香果果醬

下圖是兩天以後的芭蕉檸檬百香果果醬

 

圖四 我的活力午餐鮭魚卵黑豆三明治

照顧一下我的鳳梨蜜餞做三款果醬 今天也算忙啦

  趕快回家好好睡一覺

上一篇:朝七晚十的一天

下一篇:我的早餐

Zoe Shie 2010-09-08 19:55:25

說的沒錯!!!上班的時候需要開心的去工作也要適時放鬆,我現在平均晚上八點還坐在辦公室,不過卻覺得非常開心,減壓的方式就是看你的網誌然後再回去工作

版主回應
加油加油
找到心愛的工作 真好 多苦也不累
2010-09-08 2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