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23:54:10于美芮

休假~去哪??

圖一 二 三 火車站附近新竹的肯德基的對面賣的貢丸米粉和肉圓

休假是可貴的~~

我終於把出版的幾本書包裝成一大箱

寄回巴黎給藍帶學校我的chef們

還有一堆帳單要付(一口氣花光一筆錢也很過癮 哈哈)

和大哥大公司 客服通電話

停掉廣告簡訊(愉快)~~鎖事能一口氣辦完

也真的發揮到過去行政的能力 路線與順序

掌握的很好 沒有浪費一分鐘

我是說 等早餐店做漢堡時可以去繳電話費 哈哈

這才發現 自己平常真的超沒空的

 哈哈 趕快看剛出版電影的DVD

原本以為還有時間 可以做點事 結果一通電話來

我去了新竹~這是為了書做宣傳啦

風城的風比台北小~~

對我來說~~ 新竹是一個曾經很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

賣米粉和肉圓的小店是熟悉的啦 哈哈

不懂的是米粉怎麼只有一顆貢丸(太少) 而肉圓卻是一份兩個(太多)

桌上的醋和辣椒 也是尋求舊味道不可少的醬料

 

 

圖四五六 新竹火車站附近麵包店內賣的果醬

搭車回家前我還是習慣有麵包店就進去逛逛

這家店賣的果醬實在太~~~

我不敢相信目前還有人賣~~

拍照前當然要買一瓶 (花生)回家做紀念

哈哈 這標籤上貼著純草莓??

那一邊純? 誰能告訴我???

上一篇:喝春酒

下一篇:壓力與動力

~Coco~ 2010-11-07 12:19:36

哈哈~~我喜歡肉圓~~兩個吃得下^^
我胃口小﹐可是遇上肉圓就自動放寬~~呵呵

好命喔~~這裡買不到好吃的~~=.=
有人家做來賣的﹐粉好多~~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