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02:19:42于美芮

大吉大利果醬

圖一蜜棗杏桃果醬

記得去年過年我做了一堆鳳梨果醬~~歐巴弟 被我拜託

送了幾罐給他的同事 時光飛逝

在嘗試了上百種果醬之後

今天過年還是選擇做黃色 當過年的禮物

隨著日子年紀一天天的增長

活著總是要有點進步 哈 是的

去年是單色一種口味 今年是

一罐雙重口味~~ 我結合 中法兩種水果

蜜棗與杏桃

今年我吃了很多蜜棗

蜜棗做成果醬卻是頭一遭~~

醃過後的蜜棗 香氣逼人

我應該頒一座匾額給歐老爸

(惠我良多) 他是我的水果贊助廠商

我想凡是吃過我的果醬的人

都應該跟他說一聲謝謝

他越來越越專業 除了會挑好的水果之外

也自動買萊姆來替代綠檸檬

哈哈

這兩種水果加在一起 有一個令人痛苦的地方

便是難以判斷 是否已經煮ok了

大吉大利不止是紅色 黃色更顯榮尊

如黃袍加身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稱心如意的願意並且實現

 

圖二 還是蜜棗杏桃果醬

這兩天才看了2012這部戲~~看完覺得 現在應該馬上

去信主 因為 電影演的都是真的~~(是呀 有被嚇到)

聽說第二次世界大戰法國的統帥拿破倫曾請名廚

為軍人研發果醬 做為他們的糧食~當時還運用甜菜糖來

替代砂糖 據說 當時非常不受戰士們的歡迎~~

這和2012這部戲 無關~哈哈

明天是除夕 好好打掃之後~就要帶著果醬跟大家拜年喔

我想這下請準備好紅包袋~~讓果醬一個個跳進去 哈哈

上一篇:果醬帽子

下一篇:果醬 ~下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