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8:34:21于美芮

在家玩麵包機

昨晚在電視上看見歐巴弟當評審  哈哈 平常不會上電視的他

一上鏡頭就被我看到

早上他要出門前 被我要求要帶昨天做的藍莓麵包出門

當早餐或午餐

今天我還是決定窩在家 不和堂姐到sogo喝下午茶

雖然頭痛不會傳染但有機會再被傳染~~想想就覺得可怕

我還是 繼續玩麵包機吧

今天做的是蔓越莓口味的麵包

 

除了蔓越莓是乾燥水果之外 其他的材料都是新鮮的

仍舊是紅豆花生麵團  我想用新鮮水果煮成果泥

來做麵團~這樣我是不是

就能做出好吃的新鮮水果麵包了呢? 我想~~

等~草莓盛產季吧~用新鮮的草莓來做草莓麵包一定很過癮

麵包塗上果醬 這是我的晚餐

不要羨慕我~有幸福的感覺~

我常常這樣試吃東試吃西 特別是自己做的果醬

第一次吃~~~覺得不錯 ~~

第二次再吃~~可以改進

到了第三次吃 ~~做的更好

然後自己就開始想~~應該怎麼做?

雖然我都把果醬送親朋好友試吃

 其實我家冰箱內的果醬一直是爆滿的 哈哈

我想我最大的幸福感 是~~~~~做出大家都喜歡吃的果醬

 

 

 

和麵包機越來越熟 也能控制 怎麼樣做出外型漂亮又不規裂的麵包

 

 

上一篇:超級星期一

下一篇:泡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