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0:49:33于美芮

夢的南部

九月本來有計劃去南下 直到這回要到高雄辦活動

乾脆一個行程~~~執行三個點~ 哈哈

先到臺南 好久不見的乾媽 精神很好 我們倆見面都很開心

為什麼住那麼近 還要不常見面???

人真的很怪 哈哈

乾媽喜歡吃韓國菜 請我吃拌飯 喝海帶湯

這家韓國人開的店 生意超好

聽我辣椒很讚 我期待~~吃到正統有點酸辣的韓國味兒~~

結果我一個人吃掉半罐辣椒 還不覺得辣 哈哈

拌飯改成紫米 很漂亮也好吃 我很喜歡 如果能改成野米的

話 我一定要跟主廚握手 說謝謝

黑色野米煮成海鮮飯或雞肉飯都會好吃又好看

離開台南我直奔高雄 不是到活動現場夢時代

而是先去看奶奶  為什麼我有那麼多親戚我都不認識呢?

因為小時去過爺爺奶奶家 長大就沒再跟父母親去過了

所以跟他們大家碰面時 憑的是小時候的印象或是

我長的跟媽媽很像 然後~~還有一些平輩晚輩

都是第一次見面~~

搭高鐵 台鐵和高捷 我能感覺到

南臺灣散發出來的氛圍不太一樣

天氣也大不同 熱翻了

而且碰到 剛好大塞車 哈哈

夢時代 ~~這個國際級的mall  讓我想起

加拿大多倫多的mall 能算是同一等級

所有的店都放大三倍 逛起來很舒服

這個夢的南部 讓我幻想 住在這ㄦ 應該很不錯吧 哈哈

活動做完馬上趕高鐵回台北

要好好逛逛或玩玩 我看得~等到下一次囉

上一篇:香蕉栗子麵包

下一篇:超級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