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12:33:59于美芮

白米飯和栗子麵包



才一週 我已經把家裡的高 中 低麵粉用光了 哈

圖一是白米飯做的麵包 這款麵包超綿密

讓人有種 不再想去麵包店買吐司的感覺

歐老爸的新歡就是這款池上米吐司麵包

對了 我還是用低筋麵包做的喔

哈哈  前幾次我加太多天然酵母 造成麵包烤好

凹陷  果然調整酵母用量就OK了

我沒有使用 快速或乾酵母 用的是天然酵母




昨晚試的是栗子麵包 用一半高筋一半低筋麵包做的

栗子是歐老爸煮的 我沒有加奶油 糖 或鮮奶油取搗成泥

因為老人家 不能吃太甜



栗子麵包的結構比較鬆軟 看就能看的出來

歐老爸吃栗子吐司搭配滷雞腿 哈哈

證明這款土司沒有甜味 只有栗子香

栗子搭滷菜嗯~~成立



那天到圖書館 又是風又是雨

連想在路邊吃一碗燒仙草都要想一想

我對燒仙草的喜愛是巴不得給他一個VIP

隨時想吃都能吃得下 哈哈

圖書館附近的這一家 燒仙草 是將仙草冰

改成 熱 的  吃完之後還是覺得很冷 沒有燒滾滾的感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