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17:30:47于美芮

上班族的午餐



如果我在出版社 中午就會在附近找吃的

吃中餐也算是一種冒險 哈

泡菜 算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吧 我發現

我很愛 越式 泰式的食物

當然還有台式的珍珠奶茶 燒仙草

只是這樣的店家太多 常常吃到都是屬於

 沒什麼好吃 哈哈


今天中午我們一票人去大學附近的餐廳

這家店人很多 供應學生餐點 從炒飯份量

便能窺探一二  

烏龍麵 看起來不錯 但所有配料卻

只有一點點菜 和一顆蛋和兩粒小蚌殼

所以吃完麵呢 我經過賣紅豆餅的攤位

就又無抵抗力的買了一個紅豆餅

這家餅加盟的新攤子

做的不好的地方在於餅皮不脆

紅豆餡不香 哈 我一向先買紅豆餅吃

因為紅豆餡是最費工夫的

如果餡料做的好 那麼我才會繼續試其他的口味

 

 

 




同事吃的秋葵炒飯很受歡迎  但老闆 可能生意太好 沒有用

冷飯來炒飯



準備一些果醬當伴手禮準備拿去送給

最近要碰面的新朋友和舊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