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01:16:14于美芮

東做做西做做 (八)

 
下雨天出門 實在有點辛苦 等雨停 先在家做果醬吧

賣水果的看見我 都會很高興 我看見漂亮的水果 也很快樂

紫色香蕉果醬 做好了順便也做了一個紅色蘋果果泥

 已經接近中午 看來雨是不會停的~~我還是得趕快跑 到廚藝教室去





今天我很想做一個巧克力蛋糕 ~

聽到身邊人發生許多意外的事

真的讓人無法相信 ~生命是一場由正常 經常 不常

和無常排列組合的宴席

人什麼時候不該來 又什麼時候不該走~

我打話電到法國 看看歐拉拉先生在幹什麼?

沒想到今天是他的休假 一早就被我吵醒 哈哈

他問我交了新男友嗎?

我說有呀 好幾隻唐老鴨 (在日本買的)

然後我們倆不約而同 哈哈大笑

我忽然想起  唐老鴨  這是狄斯奈我最喜歡的玩偶

掛上電話 我回頭 去做我的果醬

這也是為了明天誠品的活動啦

五款果醬之中 櫻桃藍莓果醬 與葡萄奇異果 果醬 是新嘗試




奇異果的籽被我全部去除了 葡萄選的是金黃色的 煮好了 還真像鳳梨果醬

但比鳳梨果醬費工多了 哈哈

櫻桃藍莓果醬我喜歡 因為加了酒~~


左起 奇異果葡萄果醬 中 紫色香蕉 右 葡萄蘋果果醬


在廚房做了葡萄乾和蔓越莓司康 用了新的配方

可麗餅也改了配方 我一直做一直改配方~




英式馬芬第一次在廚藝教室做 電爐比瓦斯爐好用多了 哈



做完收工 我還在想~要不要做巧克力蛋糕?

也許雨天 不太適合

還是我一直想歐拉拉先生的關係 他是巧克力粉絲

 






上一篇:東做做西做做(七)

下一篇:甜與不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