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7:36:00于美芮

東做做西做做(三)



今天跟昨天一樣 肩膀依舊快歪了~~

而且該死的牙齒竟然有些癮癮作痛~~當然跟半夜起床

沒睡飽應該有點關係~今天一整天是有點無法集中精神~

而且講話有點衝~

我去買蘋果 橘子和香蕉

水果行老闆:小姐請試吃小玉西瓜 非常甜喔

我吃了一口: 老闆 這一點都不甜 你自己吃吃看

老闆吃了一口 果然不甜 他馬上說: 小玉本來是這樣 不甜呀

硬坳是許多商人的看家本領

我說: 那你該改口說 小玉水份很多喔

老闆:~~~~!!!!!!! 

我: 唉~~~趕快離開賣場




左邊是蔓越莓水果蛋糕 右邊是香蕉蛋糕





蘋果餡餅已經是做第四次了 換了綠蘋果 加了酒和荳蔻粉 調味

當然沒放葡萄乾 哈哈 葡萄乾出現 會顯得甜點變 廉價了

哈哈 蘋果的酸味~也將麵皮橄薄了

下次做~還要桿的更薄 

當然 烤箱也比較聽話 用了幾天終於有心得





這次瑪德蓮蛋糕 我沒有使用泡打粉 原料只使用四種  糖 麵粉 蛋黃和蛋白

沒有加蜂蜜或其他東西調味 試吃者說

比昨天的好吃 更鬆軟 哈哈

傳統的果然不錯

在製作時讓麵糊鬆弛是很必要的喔  



下午等奶油送來時 便將 炸甜甜圈的內餡做好

也做了杏仁可頌烤好及提拉米蘇的餅乾做好

我的助手幫我泡了一杯咖啡 而我~~自認沒喝咖啡便沒精神

總共只喝了一口~ 就展開工作 ~直到工作完畢才發現~忘了喝咖啡

一切都是精神作用 哈哈




這個心型蛋糕 要送給我的同事  在辦公室

當做週五的下午茶點





一天就這樣過了 明天

還要再努力~~十一月是我的甜點月

而我玩的很快樂 哈哈


Athena C. 2009-11-12 12:32:33

每一種都好想咬一口說...

版主回應
歡迎你來試吃喔 說真的 2009-11-13 0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