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0:24:18于美芮

分手的成就感是~~~

分手,第一件要分~~的是家,誰該搬走?打包你的行李,比較簡單,

你的東西不多,只要把房間放衣服的塑膠箱原封不動,搬上小卡車,

就行了,你換了新地方,換了新手機號碼,換上新生活,我呢?

表面要裝著一切都沒變化。

為什麼要分手?分手倒底是為什麼?我一邊攪拌麵糊,一邊無意識對著電視發呆,

而停不下來的是來回攪拌手上的麵糊,混亂的思考腦袋已經變成一團麵糊
 
 胡亂的將麵糊倒入模型中就開始烤吧 !!
 
沒想到

烤出來的馬芬,每一個都很漂亮,沒想到 隨便做的馬芬可以如此成功

如果做馬芬跟談戀愛一樣單純,那有多好,如果分手和跟做馬芬一樣容易,

那有多好

馬芬吃起來有點麵包有點像蛋糕,表面看起來,一個個像個有精神的胖小子,

隔天一早 我穿上套裝,把馬芬全部擺在盒子內,當我端到辦公室請同事吃

,女同事們紛紛露出羨慕和崇拜眼神一邊品嘗,

我第一次做馬芬就被讚賞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你好厲害喔!下班都那麼累了,你還有精神烤馬芬,真的好好吃喔!
謝」
 
圖一 跟本文無關 哈哈
 
不過 大家看到果醬上的帽子這是我今年夏天(曾經請裘裘(勾針達人)教我勾帽子)
本來希望在耶誕節送果醬給朋友時 可以每一瓶果醬都有一頂帽子
所以我就買足了線~~現在呢?三個月下來 我是只勾了四頂
平均一個月一頂 照這樣的速度 恐怕要勾到明年耶誕節才來的及 哈哈
 
 
 
 
athena 2009-10-09 02:04:07

everything alright?

版主回應
anything is ok 2009-10-09 08: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