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3:18:01于美芮

果醬女王 QUEEN OF CONFITURE (2)

今天收到書 其中一頁 我很喜歡
設計的
非常藍帶 制服上有我的名字 那是在藍帶當助手時
制服可以丟給學校洗
但~後來我還是自己洗 因為~~洗一洗 SIZE會變大 0號變1號
扣子會不見 啦不然就是 舊(新)的送洗換一件新(舊)的回來
 
或穿到最後也不知道穿到誰的制服 哈哈
 
 
內頁水果介紹 特別用法文 這樣才有法國味
 
大部份的人都有英文字典 但法文字典 也有嗎? 哈哈
 
事實上 字典用不上啦  哈哈
 
 
攝影師很厲害 把奇異果拍的很透明 感覺有點Q哈哈
榴槤做甜點 一向很好吃 我真的這麼想
 
做成果醬 也行 我不吃榴槤 但果醬 可以接受 哈哈
 
書的封面是蘋果 果醬 為什麼是紅色的
 
因為~~~加了李子籽 一起煮 這是天然的染色劑
 
有趣的是我的愛蘋果 POMME
 
封面正好也符合
 
在此要跟 已買這本書的朋友 說一聲"
 
另外一本OUI CHEF也要買ㄛ
 
兩本書都買的朋友   真的非常誠心的說:
 
感謝再感謝  您破費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