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20:37:47于美芮

魔咒??

圖一左邊是我買的保加利亞玫瑰花辦醬一瓶售價320元 右邊是我做的玫瑰花露果醬

今天到出版社 長髮公主編輯提到 有空可以做玫瑰花露果醬嗎?

因為有人已經等很久了 哈 我一直都沒空做 本來想混過去就算了

難得輕鬆 今天上完法文課 到書店去唸書讓自己愉快一下

回到家 看到我家樓下那家魔咒店面 剛開張~~

這個店面 叫: 係金咧 做不起來店面

這家店常換店家 麵包店已經是第二次了

之前有美容和餐飲等等 不知受了什麼魔咒 沒多久就關門大吉

新的麵包店有一個難念的名字 布旗上還標注音 這種一看就知道算過筆劃

然 我現在還是記不起來 ~店老闆說曾在當地的名店家服務過

明天才正式開幕這兩天試賣 我都去捧場 也看見一臉快爆肝的師傅兼老闆

新店沒有太多裝飾 而以我小小之見 這樣的麵包~應該是十元麵包的成份

卻賣店家的售價 我想這店 如提供這樣的產品恐怕兇多吉少

雖然有一款不錯的甜甜圈 如果光賣這樣產品 這家小店應該不錯的 哈

 我嚇一跳的是吐司竟然可以做的不怎麼樣 也就是難吃的程度

天呀~~我真的不能相信 是真的

圖二歐老爸要去看老朋友 我幫他準備的拌手禮
 
圖右是 蕃茄香料口味 左邊是木瓜蘋果

這幾天歐老爸 超用功的 平常他只寫毛筆 練書法

最近猛k我的書 怕他看了部份文章會心疼我

因為這兩週 我拼命做果醬  做成一付憔悴的德性

他已經很不高興了  我趕緊跟他扯謊 說: 寫故事嘛

一定要誇張一點 很多事沒有那麼嚴重啦

文章你看看就好 不要想太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