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1:54:33于美芮

捐血

我是快樂的捐血人 捐過無次數 這次捐血中心很誇張

牆上有一個捐血集點兌換獎品活動

如果要從以前開始算的話

我的點數應該可以換好幾張去夏威夷的機票喔 哈哈


距~上次捐血是四個月前 在東區的捐血車


最近一次去捐血 竟然不合格??

天呀! 這種打擊 對一個捐血人來說是種侮辱 哈哈

護士:妳的血壓比較低一點喔

歐: 是呀 每回量完血壓都聽到護理人員這樣說

護:捐血後血壓會低 所以我們需要的血呀!標準較高

妳吃飽了嗎

歐:嗯~

護:血紅素不夠喔 最近有睡飽嗎

茶或咖啡要少喝 或是~~

她給我一張食物表~~~~~

因為我的血壓及血紅素 未達標準

怎麼會醬ㄤ子~~~???

圖一 這是我在店裡做的

紅色莓果 果醬 (草莓 蔓越莓 覆盆子 紅醋栗及藍莓)

這款果醬 我很喜歡 因為吃的時候 會勾起小時候回憶

 媽媽買了~草莓果醬~厚厚塗滿一整片吐司~~

哈哈

護士問我吃不吃 紅肉 鐵質多

我不愛吃紅肉 不常吃(但最近 便當吃很多 肉也吃不少呀)

愛喝咖啡( 這點沒辦法  )睡眠不足( 不是故意的)
 
 缺乏運動(我也想去運動)

 怎麼辦呢?? 哈哈
 
圖二 這是雙色果醬 第一層是紅色果子 第二層是木瓜蘋果醬
 
使用兩款色系 感口及口味 完全無關的果醬做 搭配
 
是想要凸顯雙色果醬大不同 效果 ~感覺是兩瓶果醬
 
該取名做 陌路~~狂吃~~果醬 哈哈
 
ps美國有部極有名的電影:陌路狂花
描述兩名不同個性的女子遠走高飛 擺脫現實生活 在一次意外後 逃亡的故事
 


 

上一篇:下課十分鐘

下一篇:香料果醬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