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1:56:20于美芮

休假更忙之開拍了

為了拍照 特別請一天假
沒想到休假 更忙 也更累
首先半夜起床 因為我夢見鐵人chef
告訴我 花果醬的煮法 拿起筆就記下夢中的配方表 哈
 
九點就急著出門 提的大包小包的果醬 還好有鄰居哥哥的幫忙
圖一和圖二是攝影師拍照
我在一邊偷拍 哈
 
 
 
離開攝影棚  買瓶子去 買完瓶子買鍋子
回到家之又買水果
到家後 馬上處理水果
搶時間 搶的兇 哈
其實我很睏 非常想睡覺
 
如果拼一點 我今兒個可以完成五種果醬
但我想休假嘛 把果醬的前製做好
明天再煮~~~
 
好久沒好好看dvd 到 出租店
竟然 沒租 我想看的片子
 
因為~~怕自己看不完
 
只好看 一片是有關外星人的dvd
看這種片子 不會睡著 哈哈 
 
剪頭髮 睡前去做腳底按摩
從頭到腳都有照顧到 哈
放假~我得好好過一下生活
 
但 時間都花在準備明天的工作上
這樣算放假嗎
放假也忙的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