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1:08:31于美芮

無條件廚房之香奈兒果醬

圖一 最近這一週因為不同的原因 
 
 做了八款不同的果醬
 
一早歐巴弟要出門上班 我一邊喝咖啡一邊跟他說
 
桌上有八款果醬 你要不要吃 或帶點送給女友試一試呀
 
他說: 八~~家~~醬呀! 八~家~將~ 還是八罐都是醬
 
不管啦 反正 這八罐都是家裡做的果醬啦!!  我一邊吃麵包一邊解釋
 
 嗯~~看看啦  他回答時 人已經在陽台上穿鞋了
 
好吧! 有個不愛吃甜食的弟弟 好處是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做出 他喜歡吃的口味 哈哈
 
不過這次歐老爸很捧場  他 天天吃土司 當早餐 吃的不亦樂乎
 
一天吃一種 一週還輪吃不完咧
 
我們決定要帶很多瓶去送給堂姐和姪子女
 
 
早上出門把八罐家裡做得果醬 變成六小福
 
今天要和跑車小姐碰面
 
她是我的好姐妹 當我送上六種不同口味的果醬時 
 
出乎我意外的回送我 香奈兒的眼影和粉底
 
 她說: 這些超好用 要把自己弄的漂亮一點喔!!
 
本來準備去買這些化妝品的我 真的非常開心
 
而她收到果醬時也 ~哇~的驚呼 真漂亮
 
讓我覺得 果醬和美麗 當場化成等號
 
當年香奈兒小姐住在麗池飯店時  一定吃過麗池飯店的果醬
 
而跑車小姐最喜歡使用香奈兒五號
 
嗯~~又給了我新的靈感 我打算跑車小姐設計一款
 
"香"~且"奈"人尋味 "兒"的果醬
 
 
 
 
 
 
狐狸 2009-03-24 18:20:17

真厲害,我也希望家裡有不同風味的果醬配吐司。
:)那一定很棒耶~

版主回應
這樣是真的很棒
你也可以動手自己做呀
2009-03-25 00: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