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0:02:09于美芮

填滿零碎的三月

三月的臺灣 天氣還不錯
歐拉拉先生說: 巴黎還是很冷
聽他這樣說 真讓人不想回去巴黎
 
三月被我剪的很零碎
明明工作好好的 卻不能繼續~~
希望將來能夠回去工作~~
都是歐拉拉先生害的啦 他要出來說明 哈
講阿拉伯語 法文 英文都行
 
也不知幾號才能回到歐拉拉先生哪裡??
忽然好想去泰國~~
因為那裡很溫暖
 
 
第一本書 已經進入美編階段
看來~~零碎的時間 只能用來寫
 
~~~
是的~~第二本書~~要寫什麼???我很清楚
寫東西 好處是 不管在哪裡都能寫
那我就能將 三月填滿~~
 
三月巴黎會舉行三明治和零食展
今年要錯過了
圖一我最喜歡的法國插畫家
圖二 讓我懷念的麵包店巧遇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