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9:44:07于美芮

走到哪吃到那之越吃越長春

圖一沙拉吧
和唯珍到鄭師傅的店吃中飯 感冒快痊癒的我看見沙拉
儘管食不太知味 還是很興奮的想試吃每一種食物
清淡的沙拉 讓我覺得自己是屬牛的草食動物
吃了一盤再一盤
沙拉醬和配菜我都選重口味的 這兩天在家只有吃到醬瓜 才能感覺有點鹹味
鄭師傅親自端出湯和麵包
我喜歡將盤中的菜吃光 表示對辛苦廚師的尊重
鄭師傅說這家店已經有29年的歷史
最資深員工也待了十五年了喔
光聽這些紀錄 便知 好店才經得起考驗
每一會吃到甜點都有一種 好想吃自己做的甜點的衝動
吃甜點我一向有另一個胃 唯珍一直說 好飽喔
我則吃的很過癮
紅酒牛小排是唯珍點的
我知道我想吃沙拉 所以點了份量少的魚當主菜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為什麼總是能吃得下甜點了吧 哈哈
感冒讓我吃不出東西的滋味 但這道魚我卻能嘗出點味道喔
也覺得蠻順口的整盤一掃而空
長春籐餐廳 電話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11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