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7:00:20于美芮

兩顆MACARON的LASSERRE餐廳之氣氛篇

餐廳所營造出來的氣氛 就像走入時光隧道 回到

六零七零年代 或是 出席正式晚宴 每位參與者 勝任飾演的角色

打扮穿著 言談舉止 與環境搭配 這樣的夢幻氛圍

我想該佔總消費三成

富麗堂皇的古董家俱 典雅有歷史的擺設 當然餐巾桌布以及杯盤

等配件 也要講究

能陣住挑高屋頂 氣派典雅餐桌的

水晶燈 沒有氣派像是宮殿 但光是氣勢也能壓倒

一堆餐廳 哈 工作人員的制服 也是佈景

有禮 和專業認真的態度 吃~~好像變成這到此一遊的藉口

哈哈

脫掉制服後 漂亮的同學們

小會客廳 一塵不染 拍照也會不自主的

擺出淑女的姿勢(配合環境需要 )哈

lasserre餐廳也出版自己的食譜

我便拿起相機 卡擦卡擦的對書猛拍
這樣大張的圓桌很像喝喜酒 不過桌面的空間都

用來擺飾 玫瑰 還有大型銀飾品

今日菜單 其實收到學校通知 看過菜色 便沒有讓人興奮的情緒

一心只想到要穿著恰當 比較重要 特別是班上的女孩

一個比一個妖豔

果然 每道菜 上來 鄰座的料理chef和學校員工

通通吃光

我也不好意思不全部吃光

想想 那麼貴的菜 想想吃一小口 就有一堆味道飄出來

如果不吃光 怎麼確定 自己喜歡 或 不喜歡


怎麼猜測到底這盤菜 包含的食物 及調味想表現的重點

果然有收獲 我跟料理chef說:

好鹹的菜喔!! 難怪在學校 做菜 chef們一直要我們多放鹽

在座的chef說: 不是鹹 這是濃縮 而且是辣

~~果然 再仔細品味盤中飧

真的不是鹹 但味道充滿在口中 吃一口 久久不能散去

跟擦了香精一樣

仔細的品嘗 果然有辣味嘗在其中

(我說的是龍蝦那道前菜 請看上菜篇)



用餐前 先喝點香檳 侍者會不斷的端上小點心

每吃一口都是驚奇 這種點心 我最喜歡

自由上可以非常自由 特別是能創造出 新的組合

乖巧端莊的路線
走紳士性感路線的同學
日韓同學大多走可愛路線
這是中國城 哈哈 保守派
燭台 水晶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