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5:43:14于美芮

兩顆MACARON的LASSERRE餐廳之菜色篇

高級班的聚餐 照慣例都是在

在兩顆星星的餐廳舉行

有時也會去邦交很好的三星餐廳 例如: ledoyen

中級班通常會在一顆星餐廳吃飯

初級班 就選某知名或具特別的餐廳 舉行

團餐 哈哈

想起 我的料理初級班餐會

是在跳康康舞的秀場舉行  也很有意思 

昨天我們到位在香榭大道邊邊的LASSERRE餐廳

請上菜

圖一 開胃菜amuse bouche 

這道菜 我吃到非常多的蔬菜 和慕斯
盤中間 這塊圓型看起來像馬鈴薯
嘗起來有朝鮮薊 和松露
端上來時 正餓 吃啥都會開胃的
langpustine en batigoule de legumes a la marjolaine
Noix de vean poelee facon financiere,
puree de pommes ratte truffee
trois fromages affines,chutney de figue-balsamique
Dome au chocolat en fine meringue feve de tonka
甜點 最好吃的是糖果 哈哈
虹吸式 咖啡
只送女生的小禮物 瓷的鍋勺 圖案任選

以上菜色 團體餐含酒水

學校買單 攜伴前往 每一人費用是一百五十歐元

約臺幣七千五百元左右

如果是單獨前往 我想菜色 應該會不同

但若要我付這樣的費用 我真的會選

一顆或兩顆星星的好餐廳 吃午餐

這樣 氣氛環境也有了 也不必把用餐時間拉到四小時

同桌吃飯沒話聊也是有點 尷尬 哈)

也不必穿的像出席酒會

這樣是不是很聰明呢





熊媽媽 2008-03-02 09:24:11

哇~~~
高級高級
看起來少少的
吃起來應該很飽

版主回應
熊媽:
是的 雖然每種不多 但一餐吃下來
真的飽
只是沒有吃到很撐 很撐 然後菜
還在繼續上的地步
2008-03-04 23: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