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2:48:59于美芮

甜麵包........party.......之後

PARTY 之後 通常主人要收拾善後

麵包那麼多 總是要試吃 不管食慾好不好

這下我真的吃到怕

咕咕洛夫 有帕林內餡 但我還是習慣吃有葡萄乾的

因為甜

其實我做的這個比較香 算是升級版

中間後排的土司(有點像丹麥土司) 烤過之後 夾我做的蕃茄蘋果醬

當早餐 只有完美二字可以形容 我竟然吃掉一整條

還不嫌多

布里歐許麵包 撕開來 鬆軟如蛋糕

但麵團並無彈性

加上蜂蜜或果醬 都是很好的選擇

甜甜圈麵包 夾奶油餡的比覆盆子果醬好吃

而且炸過之後 奶油餡仍是呈現濃稠狀

如果車輪餅 也包這樣

質地 細膩的奶油餡~~~~~

包果醬甜甜圈反而不特別(市售果醬都很甜)

但歐拉拉的麵包店 賣的甜甜圈也只包果醬

所以 這可算是私家版甜甜圈

別看沾許多糖 因為麵包 夠厚重

吃時並不會覺得太甜

奶油塔 吃起來有點像美奶滋 卻不是美奶滋

而是甜的鮮奶油醬 當下午茶點 不會膩

塔皮是麵包 走的是柔軟路線不是脆硬派

左邊的開心果餡麵包 中看不中吃

我是說 一點都不特別

奶油餡麵包 當早餐吃

薄薄的麵包體 不會油膩 酥脆的口感也比擬可頌麵包

上面那片巧克力是加分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