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3:47:50于美芮

倒數之 chef的秘密


倒數第二天是我最長的一日,有兩堂示範課,一節是早上八點半(巴斯克雞)
再來是六點半的 chef的秘密示範課,又是毛頭助手和我一起。

昨天幫大媽助手加上我原本的課連著兩節,看我很辛苦的助手之花和大媽助手都自願幫我完成這節課,但我想最後一節課還是自己來吧!!

上次和毛頭助手合作的經驗,讓我決定這節課,我主動退居幕後,讓他好好表現,我在旁邊當璧花偶爾打打雜就好。

但chef f 還是會分派工作,毛頭助手忙了一天也累了,亦或他知道我不會跟他強風頭自然放下戒心,這次的合作反而愉快多了。

參加示範課的來賓有將近三十位,以女士居多,個個穿著打扮入時都很有型,感覺是忙碌的上班族和行程很滿、很滿很觀光客(在場看的出有的人真的很睏), 哈哈!!

Chef的秘密上的是什麼課!!我想,

各位有興趣也來上上課,就會學到做菜的技巧,光看照片是不夠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