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2:22:17于美芮

在家過勞動節

勞動節
我在家勞動 先是打掃 然後~~踩腳踏機運動
(勞動=運動???)

中午,歐拉拉帶著一條法國麵包出現在我家
他一直問我: 吃了沒早上吃啥?中午吃啥?
放假在家,我通常懶得吃東西,若要料理食物,打開就可以吃的是第一首選,
如:麵包 優格,煎蛋、泡咖啡則是我的極限。
(寧願不吃也不想下廚)

我在廚房做料理,那一定是在練習,對我來說:廚房是工作地點,
做蛋糕或削馬鈴薯 、練習殺雞等等。
對歐拉拉先生來說,工作一整天雖然累,但他很喜歡料理,
也享受做料理的樂趣。

所以歐拉拉常哄我:要吃東西喔!我做好好吃的沙拉

魚和馬鈴薯餅 給妳吃。

勞動節中午我們一起吃了一大頓午餐,下午上半場我的勞動節目是洗廁所,
理由是:新的室友搬來之前 我必須要把家打掃乾淨一點,其實是吃飽撐著外面天氣也很好,勞動節不勞動難道要一整天都在睡覺嗎??




下半場約三點左右 我忽然手癢,想做甜點耶!,看看家的材料
練習開口笑

是此生第一次做 照書做

給法國人吃的開口笑 在我試吃後 決定灑上糖粉

果然!! 大家都說 芝麻很香 會不會太甜

不會

放在田螺的盤子剛剛好

遠看很像白菜獅子頭的肉丸 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