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4:47:40于美芮

卡西諾

學校附近 有家 卡西諾 超市我喜歡這家超市的設計
因為 拍照不會被發現 哈哈
從冷凍產品及甜點超多感覺到 附近的購買力該以上班族和
小家庭為主要對象
長方型的貨架產品整齊的像個部隊 除了讓人覺得工作人員 很勤奮之外
東西也相對的有新鮮的感覺

就算罐頭類產品 罐罐都不沾灰塵 你決對不會有快過期的感覺

我喜歡果醬 法國果醬 很甜很甜 口味也有無窮變化

吃過好幾次果醬 我還是喜歡 home made

不過我覺得果醬 賣的是瓶子和包裝

同樣是草莓果醬

打上小蝴蝶戴頂帽子 價格 貴一點也不會有人抱怨

裝果醬的瓶子 也是果醬吸引人的地方

能夠再次使用和保留下來

所以

幾排果醬放在貨架上 風味差異與果醬 甜度 酸度最大競爭力在於

價格和包裝 當然品牌也是很重要

受歡迎的大眾口味會被放在你的視線範圍內及手能取購的高度

比較冷門的口味 就會擺到很下面

(果醬公司的大小 也會有影響啦!!)

這些做通路的公司 也會自己生產些暢銷品

價格都要比 大公司所生產的便宜一到兩成 像 衛生指 奶油 牛奶 等等
這個甜點櫃是許多超市都會有的甜點櫃

從蛋糕 三明治 或做的小小一口點心 鮮奶油類幕斯類的產品

很大工場量化生產的感覺

但價格比糕點店便宜

買回家 放上漂亮的盤子

拿來招待朋友 誰有能吃的出來

是冷凍產品還是名甜點店的人工精心製作



Lohaswoman 2007-04-22 13:50:01

我的天啊!果醬多到一個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