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6:45:41于美芮

夾縫中求生存

一天上三節課 夾再兩節練習課中有一節示範課

早上的鴨子烤好 已經接近十一點半了 半小時吃中飯

真的很趕 而且做了三小時的菜 還真的吃不太下

十二點半的示範課 我一邊含無糖的糖果 (吃了就不想睡覺了)

一邊看chef示範 一邊抄筆記

等chef做好魚卷 我真的餓了 如同在夾縫中求生存 有

啥吃啥


蘋果雞肉沙拉 我又跑到前面的準備桌自行挖了一大陀吃

幸好旁邊有男同學先吃 我才好意思

抱著反正大家沒吃完 也要倒掉 不如全倒到我的肚子吧

甜點蛋糕是布里歐許款的麵包 沾橘子口味的安格列斯醬

很多同學不知是對 麵包不感興趣 還是已經吃胖了

不需要再補強 桌上剩很多麵包

真的是用一付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情

吃了三大片 就是整整一個半的布里歐許麵包及安格列斯醬

這款鬆軟的麵包 有帕林內醬的香味

若不是馬上要做魚卷 我應該會要求

助手讓我留在教室

幫大家把全部麵包吃完

再離開

後來下節課我的 魚卷做的不錯

可能與吃飽 力量變大 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