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8:37:29于美芮

11月烘焙記錄之界線

這是在穀研所上課的作品
從5月到11月學習西點 五月個以來
第一次使用鮮奶油裝飾蛋糕
YA~~~掌聲鼓勵鼓勵

歐巴桑第一次接觸
鮮奶油 發現她的心
細小綿密到極點
好像隨時隨地會掉眼淚
哭了之後整個人就浸在奶水中
一點精神都沒有
所以不能對她鬼吼

我的脾氣也不是很好伺候的
鮮奶油不乖的時候
我便一口氣擠出來
花嘴的樣子也走樣
成了一條條坍塌的高速公路

滿手滿桌子沾的
油膩膩白鎧鎧的
如同堆了雪花
溶成水狀以後
用塑膠刮刀刮也不是
擦也不是

幸好 巧克力蛋糕 這次只邀請了
一點點鮮奶油來幫忙
我就單純的幫他將奶油花擠出來
乾淨 簡單的風格
再加上巧克力碎片及碎核桃

蛋糕裝飾好了
我怎麼看都覺得對勁
為什麼那麼像我們的結局
愛情一分為二
你愛的巧克力和屬於我的核桃
中間是一條永遠跨不過來的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