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23:34:00尚未設定

無力。

我等待的,到底是什麼?

你不在線上時,我會看著你的紅色名字 想你在哪
等你上線時,我會看著你的綠色名字 想你在做什麼
不知道你哪天才會發現,我不會主動跟你講話?
自從你用一副不在乎但我覺得很悶的口氣淡淡的說我總是在忙後 為了讓你不覺得我忙 我開始試著用”線上”而不是一年多來的忙碌和離開
是因為你阿,
你又要到哪天才會發現呢?

上次看星座 戒了好久先看獅子座的習慣又出現了,
星座說獅子座的男生喜歡女朋友能帶的出去,
我 能讓你帶出去嗎?
有太多的細節 在日常生活裡隨著時間被磨掉了,
有太多的熟悉與距離 在現實裡拉扯
我終究 是離你離的遠了,
是不是 遠到我們再也回復不了了呢?